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西先生福州西服定制——经典款大衣,暖冬绅士必备单品
ID495033392 2021-01-26

       寒风冷冽的冬季,似乎只需要一件大衣,就能将身体与这个寒冷的世界隔离开来。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大衣,过好这个春节?接下来就由我来介绍几款经典大衣,为大家的“年货”清单提供一些参考。

NO.1 切斯特菲尔德大衣

Chesterfield coat

       在经典外套这个大家族中,只有Chesterfield coat有“爵位”。它是国际社交场合的必备单品,同时也奠定了现代外套的基本格局。

       传统的Chesterfield coat剪裁会比较宽松,单开衩设计,就算内搭西装或其它单品亦能提供理想的舒适度,不会过于逼仄。

       简约两粒扣、中长款,在完美的修饰身材比例的同时,更显干净利落。搭配纯色羊毛衫,不失稳重又极具亲和力。

       同样是单排扣单开衩,米/褐色的千鸟格设计,比传统深色的素款多了几分趣味性和时髦感,能够游走于非正式商务/休闲场景,相当容易驾驭。

NO.2  阿尔斯特大衣

Ulster coat

       可追溯到维多利亚时代的Ulster coat,据说最初是作为日间穿着的乡村/工作外套,当地人会用耐磨的花呢或厚羊毛材质进行制作,使它具备一定的防风雨功能。

       如果要问现在哪种元素才能判断是否为 Ulster coat,相信就是最具代表性的开衩大领型,也叫Ulster collar,毕竟追溯到旧日,无论是单/双排扣都有出现。

       稳重柔和的高级灰一直是男士大衣的上上之选,选用人字纹理,在细节处彰显质感。

       藏青色独有的严谨与专业气质,同样是职场大衣的绝佳选择,宽大的翻领,提升精气神,80%羊毛+20%羊驼毛的温暖组合,让面料的光泽感品质感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更好打理。

NO.3  马球大衣

Polo coat

       Polo coat 最初是起源于英国的马球运动,在比赛时的休闲时间供运动员们穿着,因此也被叫做“Wait coat”。

       基于方便穿脱的要求,早期的Polo coat通过腰带来开合,其后背的开衩位较高,让穿着者走动或骑马时更加舒适,随行而动。

       柔和优雅的大地色系一直是最热门的Polo coat配色。比如卡其色可以作为一切颜色的底色,弱化华丽的色泽,带来沉稳的气质,拥有很强的包容性和自然感,更能衬托成熟男士的气度和品格。

       焦糖棕色的质感与低调,带来摩登与古典的双重结合,精确裁剪,是温暖与腔调的融汇贯通,搭配同色系西服,风度留住,温度刚好!

NO.4   巴尔玛肯大衣

Balmacaan coat

       Balmacaan coat源于苏格兰巴尔玛肯地区,最原始功能是风雨外套,发展至今成为绅士们经典的全天候社交可用外套。

       Balmacaan coat 可以说是最容易驾驭的长款外套,它符合绅士着装的简约优雅,版型简洁干练,外型看上去朴素大气。大衣里无论穿正式的礼服还是休闲的西服,都不会失礼。

       浅色条纹衬衫和棕色西装外套的精致搭配下,在最外层套上墨绿色的Balmacaan coat,打造优雅职场形象。

       恰到好处的衣长,延伸视觉让整体更显高。甄选优质羊毛羊绒混纺面料,锁温效果极佳,保暖力满分,给予冬日温暖守护。

       选对一件品质兼具版型的经典款大衣,绝对是秋冬季的一大任务,费尽心思淘出完美匹配身材的成衣,不如轻松个性定制。


Mr.C_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