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领带”,男士西服的表情包
ID495033392 2021-03-17

       领带是男人给人的第一印象,俗话说“领带逼人先进门”,聪明的男人懂得如何选择有品位的领带,并知道如何用它彰显品位。领带选不好,无论怎么搭配一幅都难挽救没品位的形象。

        戈享福州西服定制的着装顾问提醒,正式场合中,最好选择8-11厘米的宽领带,现在很多场合穿着规则都没有太严肃,会相对放宽一下,窄领带虽然更时尚一些,但不太好驾驭,身材壮硕的男士不太适合,会显得整体比例不太协调。宽领带是相对安全也正式的选择。

       纯色、条纹领带是相对商务的选择,不容易出错,想要凸显一点个性的男士可以试试菱格及印花领带,从领带上下功夫比相对简单的多,西装选择低调纯色的款式,不容易出错,领带稍微花俏一点看起来更点睛,既不会让整体过于突出,又能达到展现自我的目的。

       戈享福州西服定制的工作人员建议,领带的系法也是决定领带是否出彩的关键。其中平结是男士使用最多的领带打法之一,几乎适用于各种材质的领带,完成后领带打法呈斜三角形,比较适合窄领衬衫。

        交叉结打法适用于单色素雅且质地较薄的领带,喜欢展现流行感的男士不妨多加使用。交叉结的特点在于打出的结有一道分割线,让人感觉非常时髦。

       温莎结是因温莎公爵而得名的领带结,是最正统的领带打法,打出的结呈正三角形,饱满有力,适合搭配宽领衬衫。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