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定制西装凭什么值得信赖?
ID495033392 2021-03-31

       世界着名形象设计顾问英格丽曾说:“服装最大的功能,是增加你的自信而不是看起来漂亮。”

      这句话适用于所有人,对奔波于职场的商务男士尤甚。因为自信和帅气能够为一个人赢得更多的机会,而自卑和不修边幅的人却极有可能被边缘化。所以越来越多的男士为了提高衣服的档次和品质,加入到定制西服的行列中来。他们看重的是缝纫师的精工细作,在乎的是西服穿在身上时脱胎换骨的优越感。

      戈享福州西服定制作为一家专业的西服定制店铺,多年来以忠诚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技艺和较高的穿着体验感,赢得了众多优秀男士的推崇。那戈享福州西服定制的优势在哪里呢?

1.量身定制,合体合身。

       定制西装,完全按照顾客的体型、爱好、工作场合等综合因素来定,个性的刺绣、独特的细节,都代表着顾客的品位和喜好。一套高级西服,是设计师和裁缝师精心创造的艺术品。那规格、那材料、那一招一式都透露出艺术家的智慧。

2.品质保证,高端追求。

      定制和成衣不仅仅是两个名词,更是代表两个层次。一件定制西装的优质与否,取决于尺寸的合身、做工、裁剪、面料以及辅料。通常机器缝制的成衣,看起来光鲜亮丽,穿起来却容易变形,而定制西服是由高级裁缝师手工缝制,更细腻、更出色、技艺更高超,品质自然更有保证。

       这大概就是戈享福州西服定制店被信赖的重要原因吧!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