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西服——女装|一条印花裙,藏着我对春天的所有期待 ​​
ID495033392 2021-04-13

       春天,是远道而来的浪漫,而印花裙,永远是春天的宠儿,优雅又有气质,比任何单品都更能体现出春天的到来。

       上班、约会、旅游……都可以穿花裙子,尤其是在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春季,一想到飘摇的裙摆上盛开一朵朵漂亮的花朵,心情就莫名的舒展。

       说到印花裙的图案那可太多了,不同的图案造就完全不同的风格,不同花样、颜色穿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那可就完全不同了。

       浪漫的大花朵依旧是焦点,不规则的分布在裙身上,时尚大气。如果是花朵分布比较密的长裙超适合高个子女孩穿,明艳的花朵更能凸显你的气场。

       但大朵印花比较适合五官大气或偏欧美风的女孩纸,一般人真不敢碰,一不小心就成了时尚灾难。

       小碎花裙减龄清新,不同于大朵印花抢眼的端庄气息,俏皮可爱的小碎花让你看上去像是法国电影女主角,悠然自得,美得毫不费力。而你在舒适美丽的印花裙中,轻松地收获所有经过你的目光。

       除了花型的大小,用醒目的色彩来渲染印花裙,会让整体风格更加鲜明,让人过目不忘。

       当然相比大面积撞色的印花,干净底色+柔和过渡的印花会更好驾驭,害怕翻车的妹纸可以先从只有两种颜色印花裙开始穿起。

       印花裙里最不挑人也最能修饰身材的当然就是裹身裙了,这绝对是春夏时节人手都得有一件的基本款,能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无论什么身材都能驾驭。

       印花和开衩、V领相组合,更是别具风情。如果你平时不敢尝试V领或者大开衩这样的性感元素,不妨信任裹身裙一回。

       方领印花裙是最显气质的存在,展示了女性肩颈与锁骨,纵向拉长了脖子的长度,方领增加的露肤度一定程度弱化了胸部的视觉焦点,将性感和优雅平衡得刚好。

       方领大多和泡泡袖、羊腿袖的设计搭配,藏好手臂的赘肉,延长了肩线,让圆肩、蝴蝶袖都不再是问题,调整头肩比,为气场加分,又兼具了收腰的款式特点,你说怎么好处全给你占了呢?

       在乍暖还寒的时候,还可以用印花裙搭配一件西装。早晚御寒,也能让严肃和浪漫碰撞,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裙子一定要搭高跟鞋吗?其实换一双运动鞋也很休闲。

       春天的气温并不一直和煦,但偶尔的倒春寒和降雨,还是不能把我们心中穿裙子的热情熄灭。

       因为摇曳裙摆上盛开的漂亮花朵、柔美灵动的线条,在那一瞬间的美,就能让春天铭记于心。


Mr.C_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