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r.C西先生西服——新品Polo衫|帅气由内而外,行动自由自在
ID495033392 2021-05-12

       夏日的灼热逐渐来袭,体感和心情在闷热的空气中尤受烦扰。

       为了在穿着清爽的同时维持优雅,正闲皆宜、具有吸湿排汗属性的Polo衫,必然是绅士们的夏季优选。

       本期,Mr.C带你看看今年的新品Polo衫,它们从款式、色彩、面料上都呈现出更多元的变化,各有特点,带给你全新穿着体验。

系列一

       95%天然棉质纤维+5%氨纶,意味着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水性。

       高端针织工艺制成的经典珠地面料,类蜂巢的中空结构,肌理饱满,是品质感的精髓。

       它还能够快速吸收水分,在很短的时间内风干汗水,让你的皮肤时刻感受干爽舒适。

       内侧领口门襟融合经典格纹,展现潜在魅力,助你轻松搭出多种风格,简单有品位,休闲有态度。

       细节处也经得起目光的打量,内侧走线平平整整,没有多余的线头,强迫症看着也很欣慰。

系列二

       优质长绒棉融合聚酯纤维成分,具有超强的散热性能,在夏天里穿上它,走到哪里也不怕闷热,每一丝风都可以透过面料,带给你凉爽。

       珠地面料增强了透气性能,走线平整坚韧,耐穿性大大增强,日常穿着也舒适好打理。

       领口和袖口的双线撞色设计点亮了整件Polo衫,配色的简洁,凸显穿搭的质感,优质面料的舒适体验,带来一整个夏季的休闲时尚。

系列三

       透气吸汗的桑蚕丝混棉,高弹力舒适面料带来更柔软的穿着空间,无论是内搭还是单穿,一件即可解决造型烦恼,轻轻松松hold住每一站旅程。

       在优质面料的基础上,经典版型为Polo衫注入简约因子。采用经典三粒扣造型,领口袖口白色镶边,穿上后就能衬托出男士的成熟魅力,让你随意切换职场&生活。

       细节处的精湛工艺,藏不住的型格廓形,经典螺纹袖口和下摆设计,以硬朗气质开启冒险基因。

时尚百搭,怎么穿都好看

       Polo衫是介于严谨与娱乐之间的第三种形态,在正式场合不失庄重、在休闲场合又不失体面,它是对生活的全新定义。

       它可以取代衬衫,搭配西裤、皮鞋,正式感和清凉度兼具。

       也能搭配休闲裤/牛仔裤/工装裤和小白鞋,尽情感受假日的闲适与轻松。

       还可以搭配百慕大短裤或西装短裤,度假风妥妥拿捏,肆意凉爽。


Mr.C__让生活有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