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州宝龙戈享西装定制——T恤+短裤,纵享夏日轻快
ID495033392 2021-05-13

夏天的穿着对一个钢铁直男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值得犹豫踌躇的地方,一件短袖、一条短裤再来一双舒服的鞋子,齐活!的确对于男生来说,短袖短裤是夏日季节中无可替代的单品,可这看似简单的穿搭对于单品的选择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君不见多少男生这么穿表白被女神拒绝,上班被隔壁老李的衬衫西裤给比下去,出门和朋友喝酒蹦迪总是收不到青睐的目光,默默的就成为了背景板的存在。

       如何缓解这种尴尬局面?我们从版型和裤装的选择这两方面来聊聊。

        首先是T恤的版型,它可以是紧身的、宽松的、合身的、oversized的,选择一件版型适合自己的T恤其实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T恤的肩部线条保持平整,而肩袖的交接点能与你的肩头末端重合最为稳健,落肩的T恤如果穿不好容易显得邋遢。而穿衣服也很注重一个比例的问题,T恤长过臀部。身高比例会失调,一般想要穿的好看舒适,长度建议在臀部中间靠上的位置,以髋关节处最为最佳。

       戈享西服定制提醒,重磅棉质为主的T恤垂坠感更好,面料质感优异且不透明,即使大汗淋漓也不会有露点尴尬,这时候选择稍微宽松大码的款式也未尝不可,

       接下来我们看看裤装的选择。短裤的长度选择及膝或者膝盖以上十公分左右长度的短裤,太短的话不太适合男生穿,而且穿起来会显得整个人没有男子汉气概,简而言之就是让人感觉娘。短裤太长的的话也就不能称之为短裤了,而且会让整个人矮了一大截。

       大家都有试过工装长裤吗?因为剪裁宽松、厚磅材质颇耐穿,再加上收纳口袋非常多的关系,使得工装风近年来强势崛起,掳获不少潮流人士的心。不过你试过工装短裤吗?穿着工装短裤最容易遇上的问题就是:不小心会看起来像刚出工地的人,为了避免看起来邋遢,面料请尽可能选择硬挺或是比较不容易起皱的材质,上身再搭配相同色系的短袖,就能轻松使视觉上看起来更利落,展现工装的粗犷精神。

       如果你有个重要的约会,那么选择西装短裤吧。西装短裤配T恤也会给人感觉非常绅士,当你穿它出入一些正式场合,会给人一种你非常重视此次约会的感觉,也会增加你约会成功的机率。无论对于工作还是约妹子都非常有利。


戈享_ _悦生活 享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