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论文检测技巧分析及介绍

新年将至,学校的毕业论文检测审核工作也要进入“白热化”阶段了,有的学校已经完成了初稿审核,而有的学校才刚开始着手论文提纲指导工作,一些比较积极的学生寻求一切途径和上一届的学长学姐取得联系,询问论文检测的技巧和经验,那么这一份2018本科毕业论文检测技巧分析及介绍相信对你很有帮助。

认真写,仔细看这应该是最常规的一种办法,甚至称不上是办法,因为几乎有八成的同学在完成提纲后撰写初稿,但是不乏一些学生直接找代写,代写尽管省心省事,但是后患无穷,有经验的同学都知道,论文代写的代价大、风险高,直接骗代写费、被学校查出代写以及敷衍应对论文等现象频频发生。因此,自己认真写初稿、仔细看搜集的文献资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这样才能顺利通过论文检测。

东拼西凑?有很多同学在写论文的时候毫无头绪,认为天下文章一般抄,直接将四五篇别人的论文“杂糅”在一起当做自己论文,这种写作方式不仅有悖于学术研究的道德,同时会严重影响个人的信誉,在后期论文检测查重时也会被直接判定为抄袭。另外,即使抄袭的文章不在检测系统的数据库中并且没有被机器识别出来,导师在人工审核时也会一眼看穿。

直接降重?这一种方法和第二种差别不大,都是直接将别人的知识成果拿来用,直接降重的意思是找一篇自己比较认可的论文,当做自己写的,然后全文降重,在保障原文意思不变的前提上修改表达方式,这种“技巧”其实和抄袭没有太大的区分,仍然无法通过论文检测系统及导师的审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