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哪些注意事项和方法技巧可以用在毕业论文查重?

论文查重是搞定论文初稿后最非常重要的个阶段,当你非常好运一回就完成了学校的论文查重,那祝贺你了,而超出九成的学生们都须要对论文做好不断的改动润色,所以,有的同学会问:论文查重有什么常见问题和方式方法?

1、中英互译没用。在知网还有别的的平台上常常能够 看到中英互译这类论文降重的方法,想法便是将论文翻译成英语,在英文翻译中文,试着过的同学都了解,多次翻译工作后实际上的论文基本上满目疮痍,更别说逻辑性框架结构和基本思路了,全篇文章基本上不能叫作论文,语句无法接通,词不达意,而且会出现很多不符合中文表述标准的段落,最后还需用原稿来改动。

2、严格控制引用。有的同学为了更好地省时省力,大批量引用他人的段落,觉得加上引用标签后就不可能影响到最后的重复率,实际上引用的次数和论文篇幅有关,针对硕士和博士论文来说篇幅一般超出了30000字,所以引用的篇幅会较多,包括五篇以上的外文文献和三十篇以上的中文文献,而本科论文的引用则远远低于这一范畴,如果超出标准就会在论文查重时被判别为抄袭。

3、完全一致。完全一致就是指用哪种系统检测,就根据哪些系统的查重结果来降重,不可以在知网检测后,根据别的检测平台的检测报告降重。知网的查重费用较高,没有必要全部在知网上检测,建议初稿在papertime上检测而且利用在线改重改动,确认无误而且完成了导师的人工审核后就提交知网定稿检测,省时省钱又高效。

4、再降5%。一般学校会标准学生们提交知网的检测报告,所以如果在初稿检测时用的别的的检测系统,那建议你在改重时在原有的基础上再降低5%,因为知网的论文查重标准更严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