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张勘-5
苏元 2016-12-20

10/12/2016

有没有那么一个时候。你很伤心,但你还是可以笑,还是看起来很高兴,你知道你很高兴,但是其实你不是的。

张勘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物理课前,giang坐在她旁边。她问giang有没有这种时候,giang说that’s just growing up. 张勘笑着支吾过去,说,yeah.

她忽然想到一种办法。在全民k歌上选首歌,然后一点点说那些心里的事情,洪流这样流出来,然后私密上传,没有人听得到。点开后随着音乐背景就是她的声音,很伤心。

张勘胡乱打着这些字,并不觉得伤心。她知道自己写了一堆nonsense,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她想起给唐陌写的日记。怎么敢把这些东西写进去,她?她怎么敢说?无病呻吟罢了。张勘想起前两日一个q上的朋友跟他说想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那人与她不熟,大概来自小康家庭,没有出国的实力也缺少条件。张勘不想泼她冷水,虽然她自己觉得那玩意儿根本没卵用。

 

10/16/16

张勘最近在q上化名程善言,遇到唐陌。她叫唐陌公子。

她玩得风生水起,两个号都找着cp,很浪。她跟唐陌说,要不要写交换日记。唐陌说,好。张勘写了十六天,每天一个小时。

她最多时候在下午洗澡和睡前想着唐陌,还有周末。他们连了两次麦,那边很吵,唐陌跟她室友闹腾得很。张勘在这边听着,躺在床上,插着耳机。

就这样到很晚。

这天张勘问唐陌,公子,你的性取向是什么?

唐陌说,没有喜欢过女孩,现在空窗。

你会觉得喜欢女孩不习惯吗?
蛮萌百合的…但觉得自己不能

唐陌说。我不想在这一点上骗你。喜欢和喜欢是不一样的。我可能分得太细。

张勘一方面很高兴,一方面很失落。她经常冲别人嚷嚷着把自己玩进去了,享受这种中二感,张勘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她知道自己不是认真的,她能随时双删了唐陌,退圈,删号。要是那样她可以多出一个真正用来吹嘘的理由。

她对唐陌有性幻想,可以想着她自慰。

张勘觉得,自己大概是网恋出了sexual orientation。蛮厉害的啊,张勘。真好玩,她从未网恋过,从未觉得自己网恋过。这一切都没有当真,张勘知道根本不算什么天雷地火。大概是她自作多情吧。她自作多情的时候多了去了,不差这一次。

张勘有一次跟唐陌聊霸王别姬。唐陌说有一句话,“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张勘说不对,我是真虞姬,你是假霸王。唐陌说,哦,那我记错了。他没看懂,张勘知道。或者他看懂了而装作不懂。两种都叫张勘心碎。

张勘享受心碎而不得的感觉,如果没有这种一点点的波澜她的感情生活会一团死水。现实中没有太多的起伏,张勘会窒息。她大概还是无情到底的吧。张勘暗自想。至于这种无情是什么意思,天知道,一个人不应该将自己分析得太透彻,那有时是种误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