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inbor旅行款手帐之烟雨
sallyyinger 2017-06-06

五月,重庆迎来了夏日的雨季。蓝天在重庆并不常见,更多的时候有烟有雾,特别下雨的时候,灰蒙蒙的天空配搭着雨的潮湿气味,夏天,已经不知不觉到来了。

那日下午,也是一个雨天,我收到lofter小编记来的Kinbor旅行款手帐。在拆箱之前我曾经猜想着,随机分给我的是灿烂的橙色或者枣色,还是安静的绿色或者蓝色呢?结果都不是,是有点冷淡风的灰色,恰似窗外的天气,也越发让我觉得能承接旅途中的厚重。

⭐️布料

整个手帐是帆布的材质,走线很工整,特点是很轻便,也不容易受潮,方便带着外出。皮扣质感也不错,自由开合很方便。

⭐️收纳

个人特别喜爱这个本子收纳的功能。适合旅行用的手帐一定要具有各种文件夹一样的储存功能,存放沿途的票根、小地图、贴纸、胶带分装等等。这个本子的小口袋实在是太多啦!

封面背后的小口袋约七层,可供放置一些胶带分装、小卡片等等。

封底的小口袋有两格,我放置了东京的地铁图和朋友送的明信片,不会影响书写体验。

背后的拉链包可放一些重要的东西以及容易掉落的小物件。

⭐️书写拼贴体验

配置的内心和TN标准版的大小类似,左半页为旅行计划页,包括时间轴、预算、地点、愿望清单等等,右半页为浅色小方格,供自由书写。纸张较为厚实,目前针管笔、果汁笔均无透纸现象。

字有点丑,工具也不太会用,请见谅,大家自由发挥吧。

记录了一些我在欧洲旅游时候的照片、文字等等。空间足够大,可以自由发挥。


最后,感谢lofter给我这次试用机会,希望这份简短的报告能给手帐er们一点点关于kinbor旅行本的了解。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能用上好的产品。

鼓起勇气说一句:橙色和枣色我也想要啊!求上架 :)

#kinbor手帐人生#  #文具控测评报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