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日观千鸟,夜听秘密 ” 的咖啡酒馆

木条制的千鸟格图案,影子投射在这间咖啡馆的阴影下,背后隐藏了一间鸡尾酒吧。

这就是位于德克萨斯州市区南部的Sylvan Thirty的Houndstooth Coffee的最新分店。
 

 


 

用对角线木条覆盖的门面,形成一种称为千鸟格的模式 :一种在纺织品上以黑色和白色最常见的四角形状。
 

 


 

窗户覆盖了一个有遮挡的庭院,在街上为客人提供座位。 主房间内还有其他桌子,这是一个从三面自然照亮的主要白色空间。

在中心,服务区位于建筑师称之为“云”的大型建筑之下。
 

 


 

垂直的白色油漆的木棒组成的云在一端倾斜,引导顾客到点单的地方。自然光线的空间感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开放性,而云作为视觉的焦点来平衡空间。
 

 


 

Jettison鸡尾酒吧,隐藏在咖啡馆后面。
 

 


 

通过走廊连接,两个空间可以通过滑动门分开,以便在必要时独立操作。

为了在酒吧和咖啡厅的氛围之间形成对比,以较深的材料来装饰较小的房间。
 


 

“我们开发了一个白天到晚上的概念,Houndstooth占据了更大、更阳光的空间,Jettison作为鸡尾酒和谈话更亲密的空间。”
 


 

降低天花板的开口暴露了木质屋架,这些屋顶桁架以温暖的光芒突出显示,在照明装置和其他细节上使用黄金件把空间联系起来。

酒吧的座位容量相对较低,强调在更经典的酒吧氛围中提供高质量的饮品和食物,家具是灵活的,允许有一个长的公共桌子或更小的团体座位。夜晚,秘密就在这里被倾诉出来。


注: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