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品牌咖啡馆设计丨如果你要逃,一定来我这里

熟悉的卡通贴纸,好像小时候房间角落的城堡。

用积木拼插一个房子,那就是我们的天堂了。

吃甜点吗?

抚平焦虑,做个孩子。


甜点咖啡馆 Hong Tang

混凝土,木材和强烈的红线组合元素,用卡通贴纸勾勒品牌形象,一副天真烂漫的模样。

 

 

独特的三角形吊灯照明组合,投射在墙壁贴纸壁画上,像是城堡外的星星。

红色的椅子,跟红线元素呼应。

你想要一个高档咖啡厅吗?

还是一个摸得到的甜点铺子。

背靠着城堡,配得上大笑的表情。

越来越多的主题咖啡厅设计,或者唯美,或者童趣,都是意图跟现实拉开一些距离。

品牌设计所考虑的,要有自己的调性,鹤立鸡群。同时,作为商业化的产物,又必然为顾客的需要来活着。真正把握住这点的品牌,他们总能过得很好。像是HONG TANG,在这个热闹的城市,你需要逃离几分钟,我就让你在我这里有几分钟的安心。

"看到他缺失的那块拼图。画上自己的图案,他就永远记住你。"

不断寻找,然后,精心描绘。


注: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