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伪装者】明家的猫

伪装者

  曼丽是我们家养的猫,白色的,小小的一团,刚刚捡到她的时候还是不足一月的小崽子。

  决定收养猫的是明台,我是有几分摇摆不定的,但明台铿锵有力,声音高昂的宣布。

  一脸鱼塘主的霸气。

  大姐宠他,肯定答应了;大哥说了他两句,最终还是答应了。我们家小少爷。

  我自然是爱猫的。看猫蜷缩团在一起;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瞧着你;

;在搞完破坏后舔舔爪子。  

  真的是可爱。我戏称小少爷和曼丽才是一窝的,他不服,拉大姐和我争论。但大姐属于隔山观火那种,笑着看我们闹。

  最后也没争论结果来。

  曼丽这个名字是来常我们家那个小姑娘来时取得,她全名于曼丽。

  她当天穿着清白色旗袍,持着个团扇,一副端庄典雅的样子。

  却实在是活泼性子。

  当时那只猫才来我们家几天,明台看了看猫又看了看那个姑娘,一拍手就干脆定了那只猫的名字;一副欢欣喜悦。

  小姑娘软了声音,是撒娇的音调,她跺跺脚,腾了红云,明台一口一个曼丽哄得她回嗔作喜。虽然是假嗔。

  最后那个姑娘陨于一次任务,为了掩护她的组长。

  那只猫最后也是在春冬交际时候走得。小时候她就落下病根儿,天气变化反复无常,就更加严重了。

  家里也只有我和大哥。

  这乱世下的人,这乱世下的物。何其可悲;又何其卓绝。

  “长年悲倦游”。

    我们虽然不是离家在外的游子,但这又哪能称得上家呢。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明家早就散了。

国破家凋零。

  “何处话凄凉”。

  所有苦果和懊悔只能打碎往肚子里咽。

  我和我亲爱的的家人走散了。

  魂牵梦萦的都是当年的事、当年的人。

  半夜醒来,知觉枕泪难干。

  向外望去,明公馆前一盏吊灯孤零零的亮着。

  那是我们走在这渺茫道路上一束唯一的光。




我喜欢伪装者两年多了;还有楼诚。何其有幸。两位先生是我人生的指明灯,让我真正爱上练字看书学习。

写这篇文章为了记述我爱的人们。乱世无情。世界不会是理想乌托邦,事情都有两面性。

现在我的祖国河清海晏,海内长享太平之福。

你们看。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这也是我写发到网上的第一篇同人。多多关照吧。


推荐文章
评论(7)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