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钢铁侠座驾要来了!奥迪e-tron GT专利图曝光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奥迪就公布一款全新电动轿跑——奥迪e-tron GT,这款车也是《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的座驾,虽然在电影中钢铁侠已经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爱车却离我们越来越近。据悉,奥迪e-tron GT将会在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专利局网站公布的图片不难看出,奥迪e-tron GT延续了当时概念车的设计,虽然前脸依旧保留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大嘴,但已经变成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上方的通风口延续到引擎盖上方,这一点与前不久上市的法拉利F8 Tributo有点类似。

  光看这个侧脸,奥迪e-tron GT会不会让你想起了奥迪A7?溜背的车身造型的确有现款A7的影子,高低错落的三条腰线让整个侧面更有力量感,这样流畅且动感的车身造型应该不会惹人讨厌吧。



  溜背的车尾自然成为了奥迪e-tron GT最吸引路人眼球的地方,贯穿式尾灯不仅提升了整车辨识度,还让整个车尾更有层次感。后保险杠下方硕大的扰流扩散器,也能为奥迪e-tron GT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奥迪e-tron GT将拥有着59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3.5秒,0-200km/h时间为12秒。


  奥迪e-tron GT在WLTP工况(比国内的NEDC工况更为严格)下续航里程将会在400公里以上。充电方面也不用担心,奥迪e-tron GT在快充模式下只要20分钟就可以将电池充至80%。

文章来源于:中细软专利超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