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脸上长斑必看!教您一个简单有效的祛斑美白方法
商道即人道 2018-12-14

导读 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里,脸上有斑可是一件苦逼的事!因为长斑的肌肤就像一件残破不堪的衣服,怎么缝补都是补丁,而且越补越烂,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学习、择业、爱情、家庭甚至命运。可就有这么一个人,她用自己独特的方法拯救了无数长斑的脸,现在,就让大家见识一下她的祛斑方法,让可恶的色斑滚远点吧!

华老师,资深美肤养颜导师,魅力女人、太平洋女性护肤导师。毕业于中国驻颜美容学院,获得美容高级技师、高级美容讲师职业资格,专业从事指导护肤6年,对雀斑、黑斑、黄褐斑等多种色斑的调理都有深入研究,帮助过很多患者成功祛斑。

6年来,我帮助了无数长斑的朋友成功祛掉了脸上的色斑,总结了一套自己的祛斑方法和经验,一对一指导调理肌肤问题,针对多种长斑类型效果好,修复色斑遗留的问题,避免因长期长斑带来的肌肤后遗症。脸部刺痛、红肿等。

今天,如果你想尽早把脸上的斑去掉,让肌肤越来越好,那接下去的内容就很重要。希望通过分享自己多年的祛斑经验,教大家如何辨别和去除色斑问题。

这样祛斑,毁容!毁前程!

可能简单的一个举动就能挽救肌肤,但是你不明白,就会一直错下去。

我看过很多长斑的朋友轻信网络上流传的祛斑小方法,在这里,我必须提醒一下,长斑了绝不能轻易尝试那些空穴来风的祛斑偏法。随意尝试祛斑小偏法可能会破坏角质层,导致斑越来越严重,之后的修复难度也越来越大,脸就毁在自己手里,让别人怎么看你?

 盲目祛斑,只会造成脸上的色斑更严重。

很多女性在面部刚刚出现色斑,还不是很严重的时候,不在意,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很随意地去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妆品,自行祛斑。结果是斑越来越严重,去除难度越来越大,耽误了祛斑的最好时机。因此,要选用正确的祛斑方法,否则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会加重色斑。

长这几种色斑一定要祛掉

能构成威胁的色斑会一直蔓延,摧毁每一寸肌肤

为什么一定要重视长斑问题?因为很多人的皮肤一旦长了这些色斑,那脸就开始残了,它对肌肤的破坏力很强,短时间内就可摧毁美观的肌肤。色斑形成的原因,主要有:遗传性因素、紫外线照射、内分泌原因、生活习惯等因素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强,自由基在攻击和破坏细胞过程中,细胞大量死亡和代谢紊乱,细胞内杂质无法代谢,造成色素沉积。因为它对肌肤的破坏力极强,短时间内就可摧毁你的皮肤!
关于斑的种类,我会逐一用真实案例讲解,你认真对比甄别,才好帮助你解决色斑。


 

黄褐斑
苏小姐,工作了之后,脸上就慢慢开始长斑。她说,用了很多护肤品也不行,有时脸一涂上护肤品就红,上妆也很小心。本想放弃,但又担心脸上的色斑越来越严重变成个麻子脸很粗糙。在跟我聊天时,苏小姐希望我能帮助她,不想这个问题影响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连谈男朋友都感觉掉价。

分析报告:从苏小姐发来的照片来看,判断为黄褐斑,损害为黄褐或深褐色斑片,常对称分布于颧颊部,也可累及眶周、前额、上唇和鼻部,边缘一般较明显。无主观异常和全身不适。色斑深浅与季节,日晒,内分泌因素有关。精神紧张,熬夜,劳累可加重皮损
再认真看看苏小姐脸部,不仅脸上有斑,就连肤色也显现出不健康的蜡黄,这是因为苏小姐工作上经常熬夜加班导致的。


 

雀斑
小路今年25岁,从小就长着一脸的斑,她跟我聊时,小姑娘显得特别无奈、委屈,因为她男朋友的家人不同意他俩来往。她说,刚见男方家长时,男方母亲就问她为什么脸上长成这样还不去看看,这使她很尴尬。
她回去后,男朋友就被父母说了,说我脸长成这样怎么配得上他,怎么能交往呢!小路自己也感觉到:虽然自己已经穿得很体面且做足功夫去见男朋友父母,但是,他们好像对自己脸上的色斑很在意,很在意这个问题。


分析报告:她发来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的雀斑情况已经挺严重的了,多在3~5岁左右出现皮损,女性较多。其数目随年龄增长而逐渐增加。好发于面部,特别是鼻部和两颊,可累及颈、肩、手背等暴露部位,非暴露部位无皮珍。损害为浅褐或暗褐色针头大小到绿豆大斑点,圆形、卵圆形或不规则。散在或群集分布,孤立不融合。夏季经日晒后皮珍颜色加深、数目增多,冬季则减轻或消失。常有家族史。


 

妊娠斑
张小姐,30多岁,她说她怀孕四五个月的时候就开始长斑,生产之后也没有消失,而且反复连续的长,最严重的时候整张脸都是肿的,苦不堪言。用了很多的祛斑产品都没效果。她也服用过中草,老师说她可能肝火旺、湿热引起,已经开了很多中草服用,后来也是不见好转。后来老公想再要个小孩,就没再煲中草,怕毒副作用大,就把中草断了。但是她特别希望可以尽快解决这问题。


分析报告:从张小姐发的这几张图来分析,是典型的黑斑,皮肤较薄、较干的人会比较明显,可能是疏于保养、防晒工作不完整,而使黑色素容易浮到皮肤的表层造成的,是女性最常见的美容问题。通常在两颊、额头、上唇部及下巴,产生一整片棕色的斑。


 

色素斑
皮肤黑色素颗粒分布不均匀,导致局部出现比正常肤色深的斑点、斑片。日晒过度、内分泌失调、化妆品使用不当等,都可能是引起色素斑的诱因。


为什么很多患者长斑会越来越严重,主要是根本不重视问题,随随便便外用一些祛斑产品没好,就认为没的修复,失去信心。有些自认为长斑属正常情况不用理,到了真正严重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轻易使用流传的祛斑小偏法是毁容吓人的节奏别再犯错

还是要再提醒各位,不要亲手毁了自己的脸,要懂得保护自己皮肤,这是祛斑最关键的一步,千万不要让自己的色斑越来越严重。

我会根据你的长斑情况,制定适合你的祛斑方案,最短的时间抑制色斑的生长。长斑还是应及早处理的好,万一错过时机,给脸上的肌肤带来的伤害都是永久性的,后悔也是没用的。

祛斑时间的快慢决定了肌肤的美观

祛斑到底是要快还是要慢?我的建议是一定要快,只有快才能保住肌肤最初的完美,因为色斑易突发和反弹,对肌肤层的损伤较大。刚开始长斑时,肌肤的里层其实已经形成了大量的黑色素,然后逐渐增多,严重的时候甚至会红肿、溃烂。那么关键的一步就是在刚长斑时在最快的时间内接受祛斑修复,长斑时间越长,调理色斑的难度就越大!

用科学的方法让你脸不长斑去除色斑困扰

只要我一看你的皮肤就知道长的什么斑?什么原因长斑?长的斑多久可以去除?凭我的经验,这都没什么问题。

我会根据你的长斑情况制定适合你的祛斑方案,帮你快速祛掉色斑,修复受损肌肤。

斑友档案:刘琳,21岁,学生,河南固始人

刘琳在高三那年开始长斑,去年考上大学从河南来到深圳,沿海城市比较湿热,本来就是油性皮肤,满脸密密麻麻全是斑点。不管试了多少方法就是祛不掉。在淘宝买了好几款祛斑产品使用,效果不理想 ,而且反反复复,自信心备受打击,情绪低落。今天5月份经室友王惠惠推荐找到我帮她祛斑,控油和祛斑同步进行,三个周期就去了色斑,现在皮肤白白嫩嫩又干净,再也没人说她是“麻子脸”了!

斑友档案:何太太,31岁,家庭主妇,福建福州人

何太太2012年开始长斑,未引起足够重视,用过白醋、芦荟胶等所谓的小偏方去斑,也服用过中草,未见效果,13年底,脸上的斑开始大面积爆发并愈发严重,严重影响到她的生活, 非常痛苦,在我的调理下,成功去斑。

斑友档案:王晓婷,23岁,文案策划专员,广东人

晓婷是一位典型的用化妆品起斑案例,经常浓妆却不注意卸妆,造成毛孔堵塞引发黑色素聚集,频繁祛角质和自己胡乱买产品用导致色斑进一步恶化!找到我后先让她停止化妆,每天清洁皮肤,用专业方法疏通清除毛孔栓塞物,做好控油和杀菌,皮肤很快恢复,两个周期左右脸上的斑就消失了很多,三个周期色斑灭干净,皮肤变得通透白亮。

斑友档案:邱彦霖,30岁,销售,云南楚雄人

彦霖是典型的激素长斑,之前长斑心里着急,自己胡乱购买各种含激素的祛斑膏,让斑更加严重,形成激素脸。这种肌肤需要做减法,首先我让她停用自己在用的所有护肤品,不化妆不熬夜,忌口,每天坚持补水,再用我的方法进行修复,皮肤色斑逐渐减轻,毒素排出,两个周期左右,脸上的斑淡了,皮肤就恢复健康状态,没有反弹。

必须提高警惕不可忽视长斑问题

无论男女,万一被斑霸占了脸,那可就麻烦啦。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脸上有那一点点的瑕疵都很纠心,更何况怎么忍心看着色斑蔓延。你要知道,那恶毒的色斑只要一沾上你,就跟轰炸机一样在你肌肤上狂轰滥炸,留下星星点点,残破不堪。

只要你相信我,我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适合你的祛斑方案。帮你摆脱色斑的困扰。另外我也会经常发微信,将一些棘手的肌肤问题从专业美容角度解决,发到朋友圈供大家参考。


不要说,我花了多少钱,用了很多的祛斑产品都没效。当你没有找对路子,用对方法,即使你再努力,花再多的钱也是白费功夫,瞎折腾。今天我会把自己多年的祛斑经验以及方法告诉你,帮你轻松去斑祛斑。

祝每一位天使们早日祛斑成功,精彩自信过好每一天,加油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