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星悦享推荐]瑰丽酒店新派火锅-赤火锅

  北京瑰丽酒店赤火锅餐厅打破传统火锅概念,将中式火锅体验升级至富有当代时尚感的全新高度,这种受北京人喜爱的美食以其不同的风貌亮相京城中心。餐厅的装修以红、黄、蓝色彩三原色为主色调,一抹时尚新潮又不失典雅精致的气息给人愉悦的聚餐氛围。裸露的红砖与回收利用的木材相结合,柔和的黄色灯光映衬着墙上前卫的街头艺术。赤火锅在保留传统火锅特色的基础上,加以改良与创新,菜单设计与餐厅轻松前卫的环境相得益彰,使其成为会友叙旧的最佳场所。

  宾客可以从多样的锅底选择开始,制定一份属于自己的火锅菜单。多款风味各异的锅底涵盖鸳鸯、四川麻辣、青麻椒、番茄土豆、北京传统清汤与野山菌汤锅底,搭配手擀面、菠菜面、四川红薯粉和乌冬面等多款精选粉面,以及各式口味的水饺,包括猪肉白菜、虾仁玉米、牛肉和素三鲜等等。                                                                              

  赤火锅晚餐营业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下午五点半至凌晨一点。周末午餐营业时间为中午12点半至下午两点半,晚餐为下午五点半至晚上十点半。晚九点后,赤火锅变身城中夜宵好去处,深夜食堂无限畅享套餐限时供应,每位188元(以上价格为人民币并包含服务费)。

预订请致电+86 10 6536 0066

更多资讯关注网站:xingyuexiang.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