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萨闪萨】神对你另有安排(二)
蓝海平2012 2021-06-14

任何涉及学术的内容都是瞎扯淡!请谨慎观看!

******代表略去的部分,完整版在SY。假如你看到了你以为发生的事情,那它就是发生了,不能接受请火速撤离!!!谢谢!!!


“巴里,巴里?你听得到我说话吗?”西斯科在巴里耳边焦急呼唤,在看到巴里以那副样子出现,浑身都是各种不明ye体和痕迹,带伤躺在实验室表层地板上生死不知的时候,他简直要疯了,连早已脱离闪电侠队伍的朱利安都被他的夺命连环call从警局叫回来。

“解开手铐后,他的伤势会自己恢复,我已经帮他清创和固定断骨了。”朱利安把器具放归在病床边的推车上,他本想安慰西斯科,但事实上,情况远没有那么乐观,“巴里需要正真的医生,像凯特琳那样的…而不是一个鉴证科法医,更别提他的心理创伤会有多大了!”

“可你知道,他不能去医院。”西斯科说得对,否则人们就会惊奇得看到巴里的伤势正以一种匪夷所思的速度痊愈。

“这整件狗屎里比不能去医院更可悲的是,明知巴里遭受了qin害却没办法为他取证?我们能查出那些该死的DNA属于谁,中城警局却没有能力逮捕那些转化人。就算这次我们能救他,下次呢?”朱利安的眼眶深深凹陷下去,他过得也不好,对超能力解药的研制逐步摧残他的心神, “你不该再帮他做英雄了。离开吧,这对你们都好。”

  “至少我还有勇气去互助会……但是巴里?他伤得太深了,艾瑞斯是他的心灵支柱,我没法成为他的新支柱,但我知道的是,一旦连我都走了,他就彻底垮了。”在西斯科的哥哥但丁去世后,他曾经很低落,失去超能力和双手不是他最难过的部分。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他就是个普通人,他当不成闪电侠了。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肯承认。在艾瑞斯死了以后,他就不该再做闪电侠了,我们都见过他崩溃的样子。”朱利安的脸色看起来可怕极了,他需要休息,对他来说,要摆脱开这个泥淖,只需要一张回到英国的机票,忘掉这里的一切,但朱利安做不到这个。

  “他已经好了,他曾经冷静下来了。”西斯科还在为巴里争辩。

  “我见过他用刀子ge自己,然后再呆呆看着伤口流血愈合,他想和艾瑞斯一样痛!你觉得他真的好了吗?我不在乎他是不是会杀了萨维塔,但他一定会毁了他自己,我不想留下来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不想帮他害死自己!”朱利安抛出致命一击。

  “他很坚强。他能挺过来的。”西斯科坚信这一点。

  朱利安露出苦笑:“如果他不再能呢?”

    “你为什么总跟我唱反调?”西斯科反问。

    “他不是非得‘坚强’”,朱利安摇头,“如果他不能为了艾瑞斯还有其他死去的人报仇,他至少还有我们,你知道我们没人会责怪他的,得到超能力不意味他扛起了全世界。”

     西斯科好一会儿才找到自己的声音:“这些话你应该当面对他说。”

     朱利安自嘲得笑了笑:“我想说,可有一部分私心告诉我,只要巴里还当着闪电侠,也许有朝一日他会把凯特琳带回来,然后我就可耻得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西斯科垂下眼帘:“每一天我都在担心他是否还能活着回来。我不敢联系乔,他和巴里还在冷战,再帮帮他吧,算我求你。”

他们必须得做点什么,任由巴里******实在不算什么好主意,这景象刺激着两人如今脆弱的神经,但是巴里显然无法靠自己******,尤其是解开手铐后,在极速者恐怖恢复力的加成下,在哭泣者眼泪的催化下******根本无法得到真正的满足。他们给巴里试过一些******除了给他俩带来了罪恶感外,情况丝毫没有改善。

“好吧,好吧……他的血液里有大量的迷h剂成分,我只能希望在满足之后他能够清醒一点,恢复了理智巴里就可以自己把d品震动出体外,可是……”也许他需要一具真正的r体来安抚而不是冷冰冰的xa玩具,朱利安无法再说下去了******

朱利安硬着头皮带上医用手套******:“放轻松,巴里,放轻松。”

拔高的尾音钻进耳朵里,朱利安哆嗦了一下,活像被人踩了一脚,他突然抽出手指,拉掉已经湿淋淋的手套——朱利安头皮发麻,那根本像是******:“我做不到!老天!我真的做不到!”

西斯科明白朱利安真的已经逼近极限,没法苛责什么了,他交握着机械义肢,仿佛在为巴里的命运祈祷。

突然有人回应了。

“我能帮忙吗?”阴影里的那个人说,那个时间残余,总是无声无息地出现又消失,他穿着闪电侠的旧版制服,没人要求他那么穿,就像没人要求他继续惩治犯罪一样,而且他完全变了,摘下头罩后侧脸躲闪着迎面的视线,仿佛他是什么错误的东西,羞于生存在阳光下,他曾经怀揣不解和怒火,悲伤充盈在心间,可是过去还不到两个月,他就变得卑微又顺服,对着旧友,那声音颤抖着失去骨气,姿态低到尘埃里,他害怕被拒绝,害怕被否定,“让我来帮帮他吧?可以吗?”

朱利安不回答他,看到残余让他不禁想起两个月前发生的事——对他而言仿佛噩梦一般多出来的一小时。残余的视线和朱利安的交错了一下,前者立即垂下了头,那段记忆也在极速者的脑海中闪回。

“我已经很累了,别再烦我了!”朱利安从他面前走过去,仿佛他只是一块碍事的石子。


他连日来追逐着往日泡影,向他们索求怜悯,他被拒绝了…漠视了,世界在残余与本体之间割裂成两个样子,痛苦与悲伤填满了他身体中的每一处,让他感受到无尽折磨,而身边没有一个能倾诉的对象——因为他们恰恰是他跌入深渊的缘由,他只是想同他们谈谈,为什么他们不能像过去一样对待他……对了,是理解,他们还不能够真正理解他的存在。


在绝望之中,他消失了一秒,当下一秒到来的时候,他带来了另外一个朱利安:“为什么你们都听不到我说话?这样你能听见了吗?你能理解我了吗?”


“你干了什么?你对我做了什么?”过去的朱利安惊恐得看到未来的自己。

而未来的朱利安指着残余,他的脸上同样写满了恐惧,难以置信,他的眼眶在变红,声音在颤抖:“你这个疯子!你想把我变得跟你一样?!”


“别担心,那不是时间残余。我只是把一小时前的你带到现在,我还可以把你送回去……我只想让你理解我的处境。”他感受到朱利安的慌张,他的同事已经完全崩溃了。


“把我送回去!把我送回去!”两个朱利安一起吼着,场面完全失控了,他们引来了乔和西斯科,后来的两人也茫然无措得看着这一切,他们都被这变故给惊呆了。“这太离谱了!”西斯科喃喃着。


“朱利安……”他看着他的亲人和朋友,在心里呐喊,别放弃我,别抛弃我,不要像看异类一样看着我……他带着歉意和恳求尝试着去接近,想要安抚朱利安失控的情绪,“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可以为你们做任何事。”


“别碰我!”朱利安后退着。


他张了张嘴,眼里蓄满泪光:“看着我……看着我!我和他有什么区别?”


眼泪一样从朱利安通红的眼眶里流出来:“你不是巴里,你得承认这一点!你不是他,你也不能要求我们像对待巴里一样对你!”


“我不是巴里?”他感觉到无比荒谬,他的视线扫过乔和西斯科,“我可以证明我自己,我可以向你证明……西斯科,乔,你们最了解我了,只要问我些问题……”


“巴里不会这样对我。”朱利安狠狠地咬着牙齿,“你是什么?为什么要我理解你?我们为什么要迁就你敏感的神经?问题已经够多的了!我们没空理会你!这里没你的位置,没人需要你!你不是巴里。除非你能承认这一点,否则就滚出这里!”

“就算巴里过不了这个坎,你也知道你不能代替他的吧?”西斯科看着那个时间残余,就在巴里将生活重心投入在追踪萨维塔之时,残余几乎在乱象频发的现状里勉力补充好了闪电侠的日常角色——保护中城市民,没有场外援助,没有技术支持,但是西斯科始终无法给残余一个好脸色,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何刻薄话在对着时间残余时总能这么容易就脱口而出——尤其在看到那些受伤的神情后,他告诫自己别去道歉,没事的,那又不是真的巴里,又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残余惊惶得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马上低下头去,西斯科的心往下沉了沉,他已经完全捕捉到那个犹如惊弓之鸟的眼神,这个人的自尊心已经完全被碾碎了,被他,被他们。在这一眨眼的时间里他回想起实验室的大伙儿都对着残余说过什么,他们迁怒,无视,冷漠,随意发泄内心压力,西斯科真的想道歉了,上帝啊,他不想显得那么恶毒:“我很…”

“我知道,他在你们心里无可取代,西斯科……”残余摇摇头,“我从没那么想过,我没想过代替巴里,我不是他,我不是巴里。”

“去看看他吧……”西斯科的心口被什么堵住,他看到残余谦卑的浅笑,那不该出现在和巴里相似的脸上。

他坐到床沿拥抱巴里,巴里的身体熨贴在他的旧战服上,西斯科注视他俩,一时间仿佛身份倒错,当残余穿着完好无损的闪电侠制服,而真正的巴里一s不g在他怀里无助得扭动身体——究竟什么是本体,什么是残余?

“很快就好了。”残余一只手抚摸着巴里光r的脊背,手套表面的花纹蹭在皮肤上,巴里在安抚下舒服得扬起头,曾几何时,当他在死亡线上挣扎残存,在那地狱一样的两个半小时里,没有任何止痛剂对他管用,他记得那个时候,巴里就是这样抱着浑身赤r因为灼烧而疼痛恨不得满地打滚的他,一言不发得抚摸他的背……而在那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过任何交流……巴里总是有他自己的事,每个人的态度都变了,他不再是乔的养子,不再是大家的朋友。命运在眨眼间天翻地覆,它从巴里那里夺走了艾瑞斯,又从他这里拿走了更多。

残余托住巴里的后脑勺,然后带着巴里一起高速震颤起来,金色的闪电在他们体表环绕,那种蓝色的物质很快就从巴里身体里逸散分离,在空气中蒸腾得无影无踪了。

可正当西斯科和朱利安同时松了一口气,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残余怀里的巴里忽然开始极度恐慌起来,呼吸急促,嘴唇在张合,仿佛是条离水的鱼,他们能明显感觉到他有多么害怕。空虚和痛苦彻底淹没了他,失去了爱让他无所适从,从天堂瞬间打落地狱的落差让泪水一下子从绿眸里争先恐后得流出,这绝不是一种正常状态。

被虚假的爱填补上的空洞又露了出来,告诉他,你不是完整的。巴里迫切想堵住那些空洞,迫切得想得回那些满足和幸福。他绝望******但是这永远不够,他得不回爱的感觉。爱在外面,不在里面。他需要有人给予,温暖他冷寂的心。

“他怎么了?”残余拥紧巴里,阻止他伤害自己,“为什么他没好起来?”

朱利安难以判定,事实上,巴里看起来更糟了,他回去翻查巴里的血液分析:“可能是j断反应。迷h剂里还有类似于内啡肽的物质。”

“不可能,极速者不会上yin。”残余肯定得说,他们也不会在普通酒精下醉倒、不会生病,麻醉剂和成yinx药物不会产生作用,身体尽管受到伤害也总能恢复如初,除了他之外,他让自己燃烧了起来。

朱利安重新审视那些检测指标:“只是通常不会,我看过凯特琳留下的体检资料,极速者的激素水平远超常人,内分泌代谢在他们体内达到一种平衡,巴里体内过量的迷幻剂破坏了这种平衡,所以他才呈现出这种xyin症状。我不知道这种反应这会持续多久,也可能有一部分心理因素,让他宁愿沉溺于内分泌紊乱下对x需求的渴望里 ,如果……我是说假设我是他,我不会想醒过来面对这个世界……”

“朱利安,”残余制止朱利安继续纠结,西斯科看向残余,那又是巴里的语气了,这种情形下朱利安几乎忘记了矛盾,他们下意识屏息听他说下去,仿佛他又成了主心骨,又值得他们托付和信任了,“你只要告诉我怎样才能帮到他。”

在朱利安开口之前,巴里已经凑近残余的脸颊,伸出舌尖t舐皮肤,他的内心渴望再度品尝到那种能让自己感受到快乐的物质,于是舌头在残余脸上吮吸,吻过那些疤痕沟壑,直至那只灰白色的眼珠,巴里的手也攀在他的后背,抚摸着他******。

“把他绑起来吗?”西斯科已经意识到了不妙。

“要让他体内的激素重新回归平衡!”朱利安看着一脸完全不能理解的西斯科,他仰起头看了看天花板,最终开始自我放任,“他就是越不过去!迷h剂把兴奋的阀值一下拉得太高,他达不到真正的xgc,但是那种神经兴奋一直刺激原本就处于高代谢的极速者分泌更多x激素,你知道,多巴胺和费洛蒙……他会一直b起……一直迷失……靠他自己行不通,他需要z爱!”

“天呐……”西斯科双手合十放在嘴前,这一次真的超过了他的承受能力,他从不以为有一天他们要插手巴里的x生活。

巴里急切得用舌头濡湿残余的眼睑,唾液涂过眼睫,他潜意识里想要吞咽那些蓝色的眼泪,重新得回梦寐以求的爱和满足,但是并没有,对方的眼眶里始终是干涩的,巴里迷迷蒙蒙得抬起头,温绿的眼眸里充满疑惑,他不甘放弃得继续在残余眼角逡巡。

“我不会哭的。”残余被巴里弄得闭了闭眼睛,他意识到巴里是在刺激他的泪腺,闪电侠正在对他索求着,仿佛是他还拥有一切,还有光明可供人汲取……******,昭示着巴里强烈的渴望,残余缓缓睁开眼睛,过了几秒才说,“可以请你们回避吗?”

“你真的要这么做?”朱利安已经明白过来了,这件事显然有悖于准则,但这是为了救巴里,那总是他们优先考虑的。

西斯科咬住嘴唇,直到下唇发白:“我会关掉监控。”

“谢谢你。”残余点点头,他呼出的鼻息和巴里的交缠在一起,他能感觉到巴里的身体越来越热,手指紧紧抓住他背上的制服,他的呼吸开始和巴里一起乱了。

直到巴里发出一声焦急的喘息,西斯科和朱利安完全是狂奔出去的。

巴里继续在他身上索求着不可能得到的东西,那些残余同样缺失的东西,那些爱。  

他的舌头探进残余的嘴里,在唇齿间遇到一点阻碍,但对方在纵容他,牙关很快开启了,巴里卷起温暖湿软的舌头,嘴唇的碰触和舌间缠绵的酥麻感令人着迷,更多唾液被挤压出来又被吸吮殆尽。

残余闭上眼睛接受这个深吻,他知道巴里此刻甚至认不出他是谁,但是这的的确确是自他被闪电侠创造出来以后,第一次被人如此需要,第一次与人如此亲密,尽管不是以他幻想中的方式——他被置于这种尴尬境地,一味迁就着巴里。

巴里快要挣开他的怀抱了,亲吻也没能获得巴里想要的,闪电侠还要掠夺更多,他的人生,他的躯体,他的一切。

残余品味着唇齿间残存的苦涩,维持着这个箍紧巴里的拥抱姿势,注视着因为yu望迷失的那个自己:“没事的,巴里,我可以…我可以这样活着,只要我对你们有用,只要你们还需要我。”

他吻了吻巴里的发丝,任凭巴里在他怀里挣扎,他是巴里的一部分,要承认这点实在很难,要看清在他人眼里他只是巴里多余的碎片,一块脱落下来的疮疤,他不再是一个完整的个体。他得重新寻找今后的路,然后在某一天他终于想通了,他的定位,他出现的意义,都是为了辅助巴里……他不断告诉自己,他可以的,他可以做到,他要继续自己的使命,完成自己存在的价值。残余徐徐松开双臂,放开对巴里的束缚,冲闪电侠露出一个微笑:“现在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了。”

******

他们还是一体的。


无尽黑暗里还有另外一个人。


那些愤怒、痛苦、孤独一起飘远了。


宇宙里无比宁静。

******

“我好怕。别关灯好吗?”年幼的巴里拉紧被子,他们已经互道了晚安,可男孩看起来真的很害怕。


  诺拉坐回床边:“来和我说说好吗?”


  “太阳会变成白矮星。”巴里看着诺拉的眼睛,迟疑了一会儿,母亲那双温柔的眼睛鼓励他继续说下去,“所有的星星都会熄灭,世界会变得一片漆黑,只剩下黑洞,全宇宙只有黑洞旁边的吸积盘还在发光。最后连那个也没有了,只有黑暗,还有孤独。”


  “哦,巴里……”诺拉看到巴里眼底闪烁着泪光,他真的认为那很严重,是全世界最可怕的事情,她知道巴里有多么好学,此时此刻,她的男孩正在为宇宙消亡而担心,他不该被取笑,他也许还不够明白那时候他们都早已不存在了,她看着男孩,然后就慢慢理解了他,“你并不是怕黑,巴里,你只是怕一个人待在黑暗中。”她搂着儿子,然后关掉床头灯,轻轻拍他的背,“这样你还会觉得害怕吗?”


  “不。”声音从巴里鼻子里发出来,男孩低头靠进诺拉怀里,闻到了妈妈身上针织衫里阳光的香味,他感觉到温暖,因为在黑暗中还有人和他互相依靠。


  “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巴里。”诺拉在他额头上亲了亲,“爱你的人会在你心里。”


  星星们不再发光了,白矮星最终也完全冷却,黑矮星正与黑夜融为一体。巴里牵着艾瑞斯的手,在茫茫宇宙间漫步,前路一片漆黑,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彼此的体温,直到某一刻她停下来,身上的光焰黯淡消逝,巴里知道她即将熄灭了,艾瑞斯的声音饱含歉意:“巴里,你得走下去。”


  “连你也不能陪着我吗?”,巴里拉着她,不让她走,“别丢下我……别走…”


  “有些事你必须一个人面对,”艾瑞斯将另一只手放在巴里的脸颊上,他脸上沾满泪水,艾瑞斯用拇指拭去新流出来的泪滴,它们漂浮起来,继续在宇宙中哭泣,“让我知道你可以。”


巴里艰难地点点头,他不想让他爱的人在最后为他不安,他最终松开手,让她离开。人生来孤独,广袤宇宙里,冰冷,孤寂,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自身的存在,他知道再也不会有了,再也不会有人能像艾瑞斯一样住进他心里。


在宇宙中心,只有黑洞周围还散发着光和热,他朝着唯一还有一点光亮的方向奔跑,跑向那个吞噬一切的天体。


然后有一个人在黑暗中拥抱住他,阻止了毁灭。他们亲吻在一起,互相抚摸,在虚空中z爱。


他们上下都完全契合在一起,心里的空洞最终随着身体一起被渐渐填补。


心又有了归属。

巴里感到舒适,浑身放松,他被温暖的水流环绕,躺在浴缸里,头部枕着叠起来的毛巾靠在边沿,洗发香波的气味很清爽,有人搓揉着他的头皮替他清洗,他的舌头不自觉的抵住上颚,只觉得从头皮一直舒畅到了脚尖。

等到对方为他擦干头发的时候,巴里睁开眼醒过来了,他看到一张几乎和自己一样的脸,连那些疤痕看起来也很温柔恬淡,残余微笑着迎接他,一些乱序的画面一下子涌上心头,巴里的脸颊瞬间烧的通红,******甚至掠起了一小片水花。巴里的表情几乎呆滞了,羞愧得想把自己立刻埋起来,浑身的皮肤都在残余的注视下发红发热,四肢僵硬到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还想要吗? ”残余******发出一声叹息,******然后跨进了浴缸。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巴里急忙在对方跨坐上来之前否认。

残余停下动作笑望着他,正当巴里松了一口气,残余已经贴着他的小腿两侧跪在浴缸里,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沉到水下,******他想补偿给巴里之前那个没做完的深h。

巴里也几乎立刻想到了这点,他下s发j,慌张得放开抓紧对方头发的手,他不是真的想提示残余为他做这个:“你可以停下来,你没必要这么做的!”

残余置若罔闻,他知道巴里其实想要这个,他们只是更懂得忍耐,去优先考虑他人******

残余从水里抬起头咳嗽起来,他的脸庞和头发都湿漉漉的,疤痕的颜色被水温蒸成粉红,睫毛上挂着水珠,就算这一次有了心理准备,他还是呛入了不少水和jy。

“我伤到你了吗?”巴里惊慌得给他顺气,拍打着他的背部。

残余摇摇头,他用手背擦了擦嘴唇上的残留物,露出一个微笑:“我自愿的。”

巴里凝视着残余,对方的眼里闪烁着难以置信的柔光,他曾经在艾瑞斯眼里看到过自己爱恋的眼神,巴里有些不可思议,紧跟着他想起那片寂静的宇宙,他们相互依存,直到时间尽头:“你爱我吗?”

“我当然爱你。”残余不需要任何空隙来思索这个问题,他已经被遗忘太久了,爱让他被需要、被渴望,爱让他感觉自己不再是可有可无,让他跟这个世界还保有一丝联系,成为他泥沼里唯一的块浮木。但他希望巴里不只是拥有这个,于是他继续说下去:“而且不只是我……还有很多的人,他们都爱你。”

“可是他们都走了。”巴里仍然感觉到失落,“或者他们最终会走。”

残余看着他,对巴里充满信心:“不是的,听听你的内心。你能听到他们。”

「爱你的人会在你心里。」

“晚安,巴里。”诺拉关下那盏灯,但是这一次,他并不孤独。


“那是我儿子!是我儿子!”在差点烧掉车库后,那次实验成功了,他赢了比赛,他记得乔在观众席激动到大喊。


“我真的为你骄傲,小拳王。”亨利在铁栏那头热泪盈眶,听巴里说他成为了中城警局的一员。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西斯科在电影结束后回头对他说。


“巴里!”凯特琳的冰锥摔碎在地上,她从冰霜转化回来扑进他怀里,她没法下手要他的命。


“我爱你。”艾瑞斯翻过身来给他一个早安吻,他俩笑着温存了一会儿,是一天最美好的开始。


他在办公室里接到了警报,朱利安让他继续英雄事业:“我会为你打掩护的,兄弟!”


“我想变得和你一样。”沃利坐在车里,想以自己的力量帮助闪电侠, ”一起守护中城。”


“也许我不像其他威尔斯那么有智慧。但我关心你巴里,难道我不能留下吗?”HR在离开实验室之前对他说。

「你一直拥有我们。」

「你从未失去过。」

巴里回过神来,如果他可以早一些时间明白这点,他就不会伤害这么多人,他无视了HR想要留下的心意,他有多久没有看望乔和沃利,又有多少次忽视西斯科对他的关心:“是我不应该推开他们。乔,HR,朱利安,西斯科,我以为没有我他们会更好。我没办法面对他们……我没办法面对乔,因为艾瑞斯和沃利…我没办法面对朱利安,我救不回凯特琳…还有西斯科,他失去了双手…他们会说不是我的错。可你能……你能明白吗?”

“是的,我明白你,这一切我都明白。”残余当然明白,他知道巴里会有多自责,他以为让小队的人离开自己是一种保护。

“太好了。”巴里哽咽了一声,眼里闪着泪,但是他也笑了,这种不需要言语的理解让他几乎被照亮了,巴里听到自己心脏在胸腔里擂动,寻找着共鸣,“你会一直在吗?”

“我会永远陪着你。我们会救出沃利,挽回大家,一起找到解决的办法,一起打败萨维塔。”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