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果我说我爱你
Jc11 2020-02-16


5

 

       SAINT第二天,是被食物的香味弄醒的。

       PERTH的家是一居室,大门进来的长廊就是厨房,经过后就是房间,所以厨房里在做什么,躺在床上就能闻到。

       曾经SAINT想要给他买一套两室一厅,却被PERTH拒绝了。

       PERTH想要用自己的能力买房子,他是在爱SAINT,不想成为SAINT养的金丝雀一样。

       SAINT坐了起来,前一天的宿醉还是让他脑袋有点疼。

       听到响声,PERTH端着一杯蜂蜜茶走了过来,坐在床边。

       SAINT也不接过来,习惯性地就着他的手,喝了下去。

       看着SAINT喝完起身去卫生间,PERTH又回去做早餐。

       做到一半的时候,身后被环绕住,他整个人都充满在熟悉的气温和味道中。

       SAINT亲吻着PERTH的颈肩,把自己的气息,留在他每一处的肌肤上。

       PERTH一点也没有挣扎,嘴角从昨天开始到现在,终于有了点弧度。

       他做的早餐很简单,SAINT撕下一块面包,放进嘴里。       

       “我怎么会在你这儿?”

       “PON叔昨天打电话给我。” 

       “那我昨天有说什么话吗?”

       这个问题,让PERTH手上的动作一滞。

       “没有。”PERTH回答得很平静,也只有他自己知道,现在内心是多么地翻江倒海。

       看到PERTH苍白无表情的脸,想到他昨晚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SAINT顿时怒火攻心。

       他把手里的叉子用力地往桌上一放,“走了,看到你这张脸,一天的心情都变差了。”

       说着,就往门外走。

       PERTH也不敢反驳什么,乖乖地跟在SAINT的身后。

       到了玄关,SAINT转过头,一只手勾起PERTH的下巴,想要去吻他。

       谁知,PERTH竟然用手挡住了。

       SAINT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他会拒绝,反应过来后,脸色阴沉,“哼,怎么现在变得这么娇贵了?连亲都不能亲一下了?”

       这句话说得很不屑,PERTH的手一颤,但还是挡在两人中间。

       见PERTH没有要就范的意思,SAINT狠狠地甩开了自己捏着他下巴的手,“不亲就不亲,你以为我这么愿意碰你?放心,你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见到我了!”

       说着,SAINT摔门而去。

       PERTH静静地站在玄关门口,突然感觉,从头到底的冰凉,似乎是SAINT,带走了他的所有温暖。

       他终于克制不住,不停地咳嗽了起来。

       原来,因为昨晚的淋水,加上没有吹干就睡着了,PERTH一大早起来,就不太舒服,但是想到SAINT早上起来一定会头疼,于是强忍着身体的不适,起来做早餐。

       他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应该是感冒了。而刚才的吻,如果换做平时,他会是多么地珍惜,多么地渴望,怎么会拒绝。可是,再怎么想要,他也不能把病毒,传染给SAINT。所以他还是拒绝了。

       而SAINT,永远是看不出的。

       无论是PERTH苍白的脸色,是他为了强忍咳嗽紧皱的眉头,还是他说话时和平常不一样沙哑的嗓音,他都看不出来。

       他只是看到了PERTH的拒绝,他发泄着不满,忽略了PERTH从昨晚到今早,为他所做的一切。

       其实,也许并不是他忽略了,而是PERTH单方面的付出,早就成为了两人之间的一种习惯。

       PERTH不会觉得自己委屈,SAINT也不会觉得自己过分。

       爱情啊,付出多少,拥有多少,然而有时候,付出和拥有的人,不一定是同一个。

       ……

       公司的练习室里,PLAN见PERTH又没来,终于忍不住,问调音师:“PERTH怎么好几天没来了?”

       “哦,他生病了,这几天在家休息呢。”

       “生病了?”

       调音师点了点头。

       “那个……你知道他家住哪儿吗?”

       ……

       生病后,PERTH在家睡了两天。

       SAINT也如同他走之前说的一样,这几天都没出现过。

       PERTH也不敢去主动联系,怕他的气还没有消。

       这天,PERTH还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突然门铃响了。

       他艰难地睁开了眼睛,窗帘被拉上了,也不知道现在是白天黑夜,而门铃仍旧锲而不舍地响着,他只好起来,去开门。

       门一开,就看到MARK领着很多东西,笑嘻嘻地对他说嗨。

       “你怎么来了?”PERTH走回了房间。

       “昨天和你打电话的时候,就听出你声音不太对劲,知道你肯定不会因为感冒去医院,一定又是什么都不吃,在家里自生自灭,所以我来拯救你啦。”

       MARK把几袋食物放在料理台上。

       “那真是谢谢这位善心人士了。”

       “客气客气。”

       PERTH打盹的功夫,MARK完成了一顿饭的制作。

       虽然都是一些简单的家常小菜,但也是PERTH这几天吃得最好的一顿了。

       “你也厉害,都生病了,还这么过,”MARK看了看被他清理到一边的方便面碗,“他呢?怎么都没来照顾你?不会都不知道你生病了吧?”

       像是猫被踩到了尾巴,PERTH一口菜,直接塞进了MARK的嘴里,“吃你的吧,问这么多。”

       “他真的没来过?在你生病这两天?”

       PERTH的叉子,在盘子里搅动着,“他很忙的,我没告诉他。”

       “你没告诉他,他就会不知道了?连我这个朋友,都能从电话里听出你的不对劲,他和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会察觉不到?”

       PERTH笑了笑,不要说电话了,就是他俩面对面了,SAINT还是没有发觉。

       “PERTH……”

       “好了,吃个饭怎么这么多话,你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察觉不到正常吗?快吃啦,菜都要凉了。”

       看着拼命往自己嘴里塞东西的竹马,MARK沉默了。

       帮PERTH收拾完屋子,MARK准备走了。走之前千叮万嘱记得吃过饭再吃药,PERTH都快要把他往门外踹了。

       MARK刚开了门,就看到有个年轻男人站在门口,正要按门铃。两人见到对方,都楞了一下。

       随即,还是MARK先反应了过来。

       “诶??你不是TEMPT的队长兼鼓手,PLAN吗?”

       见对方认出了自己,PLAN礼貌地笑了笑。

       MARK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上下地摇晃,“我是你们的粉丝!我很喜欢你们!特别是那个贝斯……”

       “MARK,谁啊?”听到门外的动静,PERTH走了出来,当他看到PLAN的时候,也是惊讶了一下。

       好不容易把MARK撵走,PERTH让PLAN随便坐,自己去倒了杯果汁给他。

       这时,PERTH庆幸是MARK先来,帮他打扫了房间,不然人家大明星,第一次来自己家,就让人看到一个狗窝,PERTH叱咤乐坛的威信,就一去不复返了。

       “听说你病了,我就代表成员们来看看你,你好点了吗?”

       “吃了药,睡了几天,好多了。”PERTH点了点头,“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

       “应该的,我们的大作曲家可不能倒下。”PLAN笑着说。

       在PERTH印象中,PLAN由于长得比较可爱,一直会有很多鬼灵精怪的角色找他来演,所以在电视剧的银屏上,他都给人很阳光活泼的印象。但其实,私底下的PLAN性格很成熟,也不太爱说话,给人一种大哥哥的感觉,也是团里当之无愧的队长。

       PLAN见PERTH一直看着他,急忙开口,“你别误会,这次纯属就是来探病的,不是趁你不舒服,趁虚而入游说你加入乐队的。”

       “你误会了,”PERTH笑道,“我没这么想。”

       “不过,我似乎来的不太是时候,”PLAN撇了撇门口,“刚才那个,是你男朋友吧?”

       PERTH很吃惊,他平时在公司里,并没有表现出自己有另一半的样子,问PLAN为什么会这么说。

       其实,PLAN也不能确定。他扫了一遍整间房,都没有看到PERTH和其他人的合照,说道,“我一个单身狗,哪儿有这观察力,是我们团唯一有对象的TITLE和我说的。他说,曾经有几次看到你对着手机在傻笑,那种笑……就是他和他对象聊天时候露出的表情。”

       TITLE和他演员男朋友EARTH的关系,是圈里人都知道的,PERTH也略有耳闻。

       PERTH摇了摇头,“他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不是那种关系。”

       PLAN明白地点了点头,“不好意思,八卦了。”

       “没事,放心,我快好了,明天应该就能回去了。”

       “诶,我可没有催你上班的意思,把身体养好是最重要的。”

       在公司里,PERTH和PLAN都是话少的类型,大家聚在一起,都是看其他人嘻嘻哈哈的,两个人单独聊天的机会,少之又少。这次PLAN专程来探病,也让PERTH发自内心地感激。

       或许,能多几个朋友,也不赖。



各位放心!!再虐个两章左右,我们就可以开始迎来爽文模式了!嗯!!!所以这几章看的时候,不许打我!!!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