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果我说我爱你
Jc11 2020-02-21


7

 

       深夜,SAINT才回到家。

       这几天,为了平复PERTH的情绪,他几乎每天下班,都往那儿跑。

       刚要上楼,大厅的灯突然亮了。

       “最近,你都很晚回来。”母亲坐在高级的牛皮沙发上。

       “妈,还没睡呢。”

       “我问过了,你没和MOON在一起,去哪儿了?那个男人家?”母亲坐了坐正,“和他说清楚了吗?”

       “妈,这事需要一个过程。”

       “分手、给钱,需要这么久吗?怎么他不满意支票上的数目?”

       “妈,”SAINT很不喜欢母亲评价PERTH的语气,“我自己会搞定的。”

       “SAINT,你是我的儿子,你敷衍不了我。如果是普通的恋人,你决断的脾气,不会拖这么久。”

       “没有,他就是跟着我的时间长了。”

       “真的吗?”

       这句话,不仅是母亲问SAINT的,他自己应该也要问自己。

       可是,此时的SAINT,却依旧没有这个概念。

       “当然,不然因为什么?您不会以为,我真的死心塌地地喜欢他一个人?”

       “不是最好。明天抽空,和MOON去约个会,人家女生都等了你好几天了。”说着,母亲便上楼休息了。

       SAINT扶着额。

       一个两个的,都这么麻烦。

       ……

       公司的会议室,大家正在探讨着新单曲的内容。

       TEMPT这次的单曲,制作很精良,想必一推出,能引爆市场的销量。

       PLAN正拿着资料在看,突然身边的GUN用肘子顶了顶他,然后凑过来轻声问道,“你有没有觉得,这两天,PERTH的状态特别好?”

       PLAN把目光投向了对面坐着的PERTH。他的气色,比之前好了很多,整个人也精神了。最主要的是,感觉他亲和了很多。

       这样很好,能写出这么多让人幸福的歌的人,是应该天天开心的。

       散会后,PERTH破天荒地同意了一起午餐的邀请。

       他们来到了一家日料店,老板说新店开张,刺身可以自助。

       都是在长身体的年轻小伙子,听到“自助”,全都像是离弦之箭一样,飞出去拿吃的了。

       “你不去吗?”PLAN倒了一杯水,问还坐在位子上的PERTH。

       “他们先去吧,我无所谓的。”

       “看来那个粉丝男朋友,这几天把你照顾得特别好。”

       “他真的是你们的粉丝,但是,他也真的不是我男朋友。”

       PLAN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长桌上已经被堆得满满的。

       “你们可不要浪费食物。”

       “放心,我们拿的肯定都能吃光。”

       众人看了看说话的GUN的身材,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一场聚餐,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日料店离公司并不远,一行人晃荡着走了回去。

       快到门口的时候,走在前面的PLAN,突然停了一下,跟在他后面的TITLE差点就撞上去。

       “干嘛突然停下?”

       也不管团员的疑问,PLAN转头看了看PERTH,指着一个方向,一脸“还说不是”的表情。

       PERTH看向PLAN所指的方向,只见MARK竟然站在大楼门口。

       他双手插着口袋,随意地靠在墙上,阳光从侧颜洒过。PERTH还第一次发现,自己的竹马不和他斗嘴的时候,原来这么帅气。

       又走近几步,MARK发现了他们。刚要上前和PERTH打招呼,忽然,PERTH觉得,他的视线,好像从自己身上偏移了出去。

       于是,接在MARK嘴里的嗨后面的名字,变成了GUN。

       GUN呆了一下,以为是粉丝,仿佛很骄傲,“你好,是要签名吗?还是合照?”

       “我……”

       “MARK。”PERTH追了上来。

       “嗷呜,原来是PERTH的朋友吗?”

       PERTH点了点头,发现MARK的眼神,直勾勾地看着GUN,如果不是GUN神经大条,换做其他人,估计要被这种眼神吓死。

       他从身后捏了一下MARK的腰,让他克制一点。

       MARK斜眼撅了一下嘴,本来想准备勾肩的合照动作,也换成了老实地比耶。

       粉丝福利结束后,其他人先上了楼,PERTH环胸看着自己竹马不停对着手机里合照傻笑的样子,“你怎么突然来公司找我了?”

       “我妈让我去帮她买她爱吃的点心,可是我的车送去保养了,又不高兴挤地铁,正好学校不是离你们公司近么,我就过来碰碰运气,如果真见着你,就让你送我去。没想到……”MARK的笑容里还带着窃喜,“今天真是撞上大运了。”

       PERTH叹了一口气,你是撞上大运,遇到喜欢的人了。我又被误会了……

       虽然嘴上嫌弃,不过PERTH还是载着MARK去买东西。

       MARK看了看路,“诶,这不是去那家店的路啊。”

       “你搭顺风车还东挑西挑的,我要先去一个地方。”

       “去哪儿?”

       PERTH报了一个地址。

       “等会儿……我记得,那里都快到外府了吧?”

       “家里的沐浴露快没了,SAINT只用这个牌子的。”

       “你为了SAINT,真是鞠躬尽瘁啊,”MARK伸了个懒腰,“可是他似乎并不太领情,又好几天没来了吧?”

       PERTH的眼神黯淡了一下。自从那次安慰以后,SAINT是又好几天没回他家了。

       不过那晚温柔的SAINT,已经够他偷偷藏在记忆中,甜蜜很久了。

他没关系,可以等。

挂在墙上的钟,指针已经过了11点。

PERTH收起今天买的点心,是MARK推荐的,不知道放在冰箱里,明天还能不能吃。

一般如果SAINT过来,会在11点前,11点后,他就不会来了。

正准备去洗澡,突然手机响了。

对面BACK的声音,听着格外地兴奋:“PERTH!TEMPT这次的新单曲,拿到了T MUSIC的首席推荐!!”

T MUSIC是泰国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平台,几乎90%以上的年轻人,都会从这个平台来了解泰国音乐的趋势。

而这个平台,每段时间会有一个首席推荐环节,被介绍的歌曲,基本就属于发行前未播先火,发行后大街小巷地放了。

“太棒了!”连平时情绪波动不太大的PERTH,都开心地喊了起来。

“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很开心,要出来庆祝,你来吗?”BACK的提问很试探,因为PERTH一般不太会参加这种聚会,还这么晚。

“当然!”没想到他都没犹豫,就答应了。

“好,我把庆祝的酒吧地址发给你,等你哦!”

挂上电话,兴奋了一阵,抬头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凌晨了。PERTH顿时有点后悔,就这么轻易地答应了,明天估计得变成游魂。

不过既然答应了,他也不会反悔,想着喝几杯就回来,于是快速穿好衣服,去了酒吧。

到的时候,一群人早就等着他了。

大家互相碰杯,庆祝这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谈笑间,忽然,TITLE吹了一下口哨,众人都朝他眼神所指方向看去。

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搂着一个腰细胸大的美女,和朋友笑着走进了酒吧的VIP包房。

认出这个人的时候,PERTH全身的血液,就像是逆流一样,直冲脑门。

“认出来没?明正集团的副总裁,SAINT。”

“他不是订婚了吗?怎么还搂着其他女人,来这里?”

“你懂什么,你以为他真的像对外看上去那样温文尔雅啊?都是装出来了,”TITLE不屑道,“我好几次和朋友在酒吧,都看到他了。”

一旁不知谁说道,“那他还真挺忙的,我一个记者朋友,告诉我一个料。”

“什么?”一群人八卦地凑上去。

“据说,有狗仔拍到,SAINT已经和他的未婚妻MOON同居了。两人这几天,一直同住一个地方。”

“诶??那娱乐新闻怎么没有报道啊?”

“好像是MOON的父母压下来的,说是还没出嫁就同居,影响不太好,但是既然都同意这个行为了,就是认定SAINT了。不过啊……SAINT的母亲好像就没有想要压,看来也是对这个儿媳妇很满意。结婚啊,很快的。”

       PERTH在一旁静静地听着,他看向的方向,还是那间VIP房。刚才的血气上涌,此时像是完全被冰霜冻住一样,憋得他快要喘不上气。

       让冲动凝结的,不仅是朋友们的话,更是因为,他刚才很想冲进房间,去质问SAINT,可是,当他在想,该怎么质问SAINT的时候,竟然发现,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自己该用什么身份去冲他吼?如果SAINT反问,你是我的谁,有什么资格对我这么说的时候,要怎么去回答他?

       没有答案,PERTH发现,他根本无法回答。

       如果他真的冲进去,自己就会成为一个跳梁小丑。冷眼和嘲笑,会把他打得喘不过气来。

       他这么做也不对,那么做更不行。咬破了嘴唇,刺穿了心脏,到头来,除了自己把伤口舔干,他什么都做不了。

       一群人正聊着呢,身旁的PERTH站了起来。

       “怎么了,PERTH?”

       “我有点不舒服,想先回去了。”

       “要送你吗?”

       “不用了,你们玩得开心。”

       众人对情绪突然DOWN下来的PERTH,有点摸不着头脑。

       难道,他嫌弃他们太鸡婆了?

       VIP的包间里,进去后15分钟,就只剩下了两个人。

       SAINT疲倦地揉了揉眼睛。

       “何必要这么麻烦呢?”MEAN拿起桌上的威士忌,抿了一口。

       “没办法,自从订婚的事情公布后,那些狗仔就是唯恐天下不乱,又把我可能是同性恋的事挖出来,准备再炒一次,如果不做点事,让他们闭嘴,之后更麻烦。”

       “那你就不怕他们矛头一转,又爆你对感情不忠?”

       SAINT身子往前一探,看着自己的好朋友,“那你觉得,哪个更严重呢?”

       MEAN耸了耸肩,“希望你的小情人,还扛得住这一天一篇的八卦新闻。”

       SAINT也端起了酒杯,“为了我,他可以的。”


推荐文章
评论(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