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果我说我爱你
Jc11 2020-02-27

11

 

       今天,娱乐周刊的编辑,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文娱界两大重磅消息,都落在了他们手里。

       但是这头版头条,该给谁呢?算了算了,两边都不好得罪,不然,一人一半吧!

       于是,今天的周刊,内容特别丰富,卖得特别畅销。

       拿起一看,左边是泰国最大百货明正集团的少爷SAINT和金融界大亨女儿MOON小姐的婚期确定,另一边,是泰国当红偶像乐队TEMPT把天才作曲家PERTH TANAPON收入团中,成为吉他手。

       无论是哪一边,都能引来一阵的热论。

       站在镜子前的的PERTH,看着里面的人,竟一时不认识了。

       这还是自己吗?

       用发油全部梳到后面的三七分发,露出了饱满的额头。英气的剑眉被染成了和头发一样的巧克力色,那璨若星河的眼眸,戴上了蓝色的美瞳,那温柔的注视,配着蓝色的忧郁,让人只是一眼便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PERTH摸着高挺的鼻梁,红唇绽开微笑。

       黑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裤,外面披着一件血红的长款风衣,把姣好的身材,完全勾勒了出来。

       化妆师GEM站在PERTH后面,看着自己打扮出来的美人,简直要幸福得昏过去。

       “这是艺术!!!PERTH,你就是艺术啊!!!”

       化妆室的门被打开,几组脚步声走了进来。

       “GEM,怎么了,在门外就听到了你的鬼哭狼嚎。”

       “GUN!TITLE!PLAN,你们过来看!!!快过来!!!”GEM伸手就拉过走在最前面的GUN,那力道差点没让他一个踉跄。

       还没来得及抱怨GEM的冒失,GUN就被眼前这个帅到惊人的帅哥,给怔住了。

       另外两人,在看到PERTH打扮一新的造型时,也眼前一亮,TITLE赞叹得吹起了口哨。

       “人靠衣装,不是盖的。”

       GEM嫌弃地瞥了瞥得出这个结论的人,“主要是PERTH底子好,这颜色的美瞳,这大红的风衣,不是任何人都能穿出美感的。”

       “你就不行。”GUN接话。

       被GEM打了好几下。

       PLAN不管在一边闹成一团的几个人,走到PERTH面前,看了看镜子里的他,又看了看真人,“早就说你适合舞台上的工作,我不会看错的。”

       PERTH还是有点害羞,“还没登台呢,希望不会给你们丢脸。”

       “放心吧,我们会罩着你的。”    

       PERTH点了点头。

       “欢迎你加入TEMPT这个家族。”PLAN正式地伸出了手。

       “谢谢。”PERTH回握。

       他曾经认为,自己的一生,也就这样了。有SAINT的时候,围着SAINT转,别无所求。等到SAINT离开他了,他便浑浑噩噩,没有希望地度过一辈子。

       但是现在……看着眼前嬉笑打闹的这群,今后是一家人的兄弟,PERTH笑了。

       原来,离开了你,我也能过得很好。

       ……

       一面是温馨祥和,而SAINT这里,则是一团乱麻。

       他已经无法忍受,母亲一而再的自作主张。

       “我不会结婚的。”

       “不结婚?”母亲放下了手里的文件,“不结婚,你准备干嘛?”

       “妈,结婚的事,应该由我自己决定。”

       “你是想自己决定什么时候结婚,还是决定和谁结婚?”

       “妈,你能不能不要管我了,我已经是成年人了。”

       母亲看着自己的儿子,她怎么会不了解SAINT,“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你生在这个家庭,从小享受了别人享受不到的待遇,你就该做好,为这个家付出的准备。”

       “我知道……”豪门贵族,不是只有外表看上去的光鲜亮丽,这些常人不可及的钱和权,是需要牺牲,来换取的。

       “SAINT,”母亲的声音柔和了一些,“你是我儿子,我也不想让你不快乐。但是……”她顿了顿,“即使你要找个你爱的人在一起,也不应该是他。”

       母亲的结论,让SAINT不太明白。

       他清楚,母亲多少知道一些PERTH和他的关系,肯定也私下找人查过PERTH,但是,这句“不应该是他”,又从何说起呢?

       母亲看出了SAINT的疑惑,“你是不是之前给他买过一间房?这几天还准备给他买车?”

       “妈,那房子是我给PERTH买的,但是他没有住过。车子也是我自愿,想给他买的。”

       母亲冷哼了一声,“就算不住,房产证上的名字,不还是他?车子如果不是他表现出想要,你会给他买?”

       “妈,他不是那样的人。”

       “这些都不说,他收了我一张支票,总没有假吧。”

       “什么支票?”母亲突然说了自己不知道的事,让SAINT有种不好的预感。

       “PON,你进来一下。”母亲按下了桌上的电话。

       等待的时间,母子俩互相对视着,气氛逐渐冷了下来。

       没几分钟,PON就走进了办公室,“夫人,您找我?”

       “PON,把你去那个人家送支票的事,和少爷完完整整地说一遍。”

       PON老实地,把自己何时去PERTH家,怎么和他说,然后把支票放下的经过,复述了一遍。

       SAINT的目光,开始变得凶狠。

       “你是说,他收下了支票,并且,没有还回来?”

       PON看了看夫人,点了点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银行那里还没有扣款消息,但是,他收下了支票,是确定的。而且,他最近,不是也躲着你么?”

       SAINT不顾母亲和PON接下来的话,冲出了公司。

       坐进车里,把排挡拉后,一脚油门,他要去问PERTH,为什么,他要听到PERTH的解释,立刻!马上!

       到了PERTH的公司,同事说他已经下班了,问了住址,留的竟然是以前的那间房子。

       SAINT一边打着永远打不通的号码,一边开车,回到了PERTH之前住的,他经常去留宿的房子。

       怒气冲冲地走到门前,却被门上的一张纸,直接堵到,差点心梗。

       房屋出售??

       PERTH要把这间房子,卖掉??这不是他辛苦攒钱买的么??何况,还有他们这三年来的这么多回忆!!!

       也不顾这房子看着里面就没人,SAINT一边猛敲着门,一边叫着PERTH。此刻的他,已经失去了最后一点仅存的理智。

       被剧烈的敲门声惊扰,隔壁的邻居都出来了。

       这时,正好房产中介带着一对年轻的情侣来看房,看到一个一身名牌的男人,在不停地敲着自己客人的房门,也是吓了一跳。

       他急忙跑过去,“诶诶!这位先生,你干什么??”

       SAINT停下了动作,转过头看向中介,那双已经被怒气染红的双眼,仿佛是地狱的修罗,把中介吓了一个激灵。

       “你是谁?”

       中介咽了好几口唾沫,才镇定下来,“这间房的房主,让我帮他出售这房子,我是房屋中介。”

       “卖这间房子?”中介点了点头。

       SAINT越过矮小的中介,看了看站在不远处的,来看房的小情侣。

       他站直了起来,慢慢走了过去。

       那个气场,没有了平时的温文尔雅,高岭之花的样子,更像是一种最致命的危险,是一碰就会立即被烧尽的烈火。

       还没等到SAINT走近,那对小情侣就吓得逃走了。

       中介看到自己的客人被吓跑了,虽然还是很害怕SAINT,但是自己的业绩被翘掉了,也是生气。

       “你怎么妨碍人家做生意啊!”

       SAINT转身又看向他,中介的尾音马上轻了下来。

       “警告你,这间房子,不许卖。”

       “为什么?这是房主……”

       “我买下了。”SAINT从名贵的西装外套里袋里,拿出支票,写了一张,撕下扔给了中介,“这个数,够了吧?”

       中介拿稳一看,差点下巴都掉了,这还不是首付款,是全款的……十倍啊!

       发现是大主顾,他忙点了点头。

       SAINT居高临下,对他伸出手,“钥匙。”

       中介毕恭毕敬地奉上,然后开心地端详着支票。

       看着看着,上面的签名,吸引了他的注意。

       就在SAINT要开门进去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不确定的疑问,“您是,SAINT先生?”

       走进房间,熟悉的气息,马上充斥在SAINT周围。

       他的手里,捧着一个白色的纸箱,是中介给他的,听中介说,是PERTH拜托的,如果有个叫SAINT的人来找,就把这个,给他。

       进了房间,SAINT没有急着去拆盒子,而是放下盒子,坐到沙发上,那个PERTH一直等着他的位置,然后,抱着抱枕,贪婪地吸着上面,还残留的,PERTH的味道。

       此时的SAINT,不是人人眼中的贵公子,他像是一个几十年的老烟枪,戒烟不成,被折磨到不行,这时,再次有人给了他一根烟一样。

       那不是烟,不是抱枕,那是救命稻草啊!

       重新回到这间房子,SAINT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留恋。为什么这三年,每次来的时候,只是有点小小的开心,从来没发觉,自己对这里,这么地喜欢。

       他把整间房,一点一点地,从里到外,看了一遍。竟然发现,房间里的每个布置,都这么深得他心,难道,PERTH是按照他的喜好,布置的么?

       SAINT不自觉地站了起来,一个有洁癖的人,不顾桌上的点点灰尘,一寸一寸地,用手拂过。

       渐渐地,他眼中的依恋淡去,蒙上了一层失落。

       再温馨有什么用,那个最让他温暖的人,现在不在这里。

       笑着自己突然被PERTH的离开而带来的沮丧影响,SAINT打开了那个纸盒子。

       定眼看去,竟然都是这几年,SAINT没经过PERTH同意,给他买的奢侈品。

       皮带、衣服、香水、手表……SAINT亲自挑的,让别人挑的,都在,而且,都没用过。

       而在最上面,放着一张支票。

       那是他母亲的签名,他认识。

       他自嘲地笑了笑,他没有资格埋怨母亲那么看PERTH,其实就连他自己,也认为,PERTH是一个可以用钱,圈在身边的,地下情人。

       像是想到了什么,SAINT又把盒子翻了一遍,翻个底朝天,然而,再也找不到其他的纸了。

       PERTH没有给他留下任何一句话,难道,他对自己,没有任何想说的吗?

       SAINT坐在了椅子上,看着那些昂贵的,别人要花几个月,甚至几年工资不吃不喝可能才买得起的东西。这些东西,没有PERTH的味道,一点都没有。他一把把盒子,全部撩到了地上。

       随着众多金属、玻璃的撞击声、碎裂声,SAINT觉得,自己心里的某个地方,空荡荡的。

       他很不开心,之前的焦躁,开始变成了不安。

       他很愤恨,为什么自己要为从前唾手可得的东西,而在这里难过?

       PERTH会就这样,从他的生命中,完全消失吗?

       想起在公司里,PERTH说结束时的眼神,SAINT抱住了自己的头,心底的某处,开始隐隐作痛。

       不,不应该,不应该是这样的!

       正确的,应该是他打开门,看到PERTH还是坐在沙发的一侧听着音乐,看到自己来了,对他微笑,然后上前给他一个拥抱,两个拥吻一会儿,然后,PERTH红着脸,去为他准备晚餐。晚餐后,他们会在大床上缠绵……

       这才是这间房子,应该出现的场景。而不是现在,他一个人,对着冰冷的四面墙,只能抱着抱枕,来回忆过去一切的甜蜜!!

       到底是谁离开谁,活不下去?

       这句自己说的话,像是一道闪电,劈得SAINT无法再去思考。

       但是,有一点,SAINT比任何时候都清楚,他不能让PERTH离开自己,绝不。

       SAINT猛然站了起来,走出房间,冲向黑暗、

       等我,把你带回来。

 


推荐文章
评论(1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