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员工生日会 | 美好时光,你我同行!

有一种缘分,叫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有一种关怀,叫润物细无声。6月25日,由现代精密集团人事管理中心组织安排的6月份员工生日会“轰趴”活动,在园区生活区举行。

在满满的生日祝福和生日快乐背景歌曲下,寿星们陆续进场,领取到公司准备的红包利是和精美礼品。人事管理中心的同事们已经早早的备好饮料、美酒、烧烤、水果,让大伙吃的开心,喝的尽兴,用欢声笑语传递爱意,尽情的享受属于这个晚上他们的生日幸福高光时刻,也一起共同见证岁月和公司的成长。

“时至今日,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由大家共同的努力和鼎力的支持。在此我仅代表公司领导向6月的寿星们致以生日的祝福,祝各位生日快乐、笑口常开、阖家幸福。”总裁办高总代表公司感谢寿星们的努力付出,向参加生日晚会的全体寿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现代精密,总有一个特别的日子,它像一支待放的花蕾花苞,千言万语道不尽的祝福,说不完的“土味情话”,寿星们都来自不同的部门,刚开始些许有点生疏。活动中还特意设置了游戏互动以及近期网络特别流行的土味情话文字体,“宝,我今天烤串了!什么串?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几轮小游戏过后,大家彼此的距离都近了很多,谈笑声欢笑声声声在耳,让大家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和祝福。

现代精密,有你的参与,更加辉煌,你因现代精密,而更加精彩!

再一次祝各位6月份的寿星们,生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现代精密多射植入注塑(MSIM™),助力中国智能智造!


编辑 | 简单素衣      审核 | Frank     

©现代精密集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