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越界」「武文」成长期03 你日记里到底写了什么东西啊
你里贝 2018-03-15

現在是可以日更了嗎?哈哈哈?我要努力寫到十篇!

昨晚的第四集嗑地還好嗎朋友們?是不是覺得當了全集背景板的哥哥弟弟戲份太少了?

雖然學長學弟最後的吻戲也很好嗑啦~anyway!

今早才知道原來振文小時候被綁過,群裡的小夥伴還腦洞說振文腦袋因為振武被傷過所以才會亂說“你怎知道我頭跟別人不一樣”的時候被振武捂嘴巴……

其實我覺得這腦洞很可以!

不過小時候的情節我寫過了,而且自認為設定在十歲已經算蠻小了……我決定忽略然後繼續開自己的腦洞……

大家不用關注,隨便看看就好了。隨手給按個贊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就好,好嗎?

(づ ̄3 ̄)づ╭❤~



*正文

*你日记里到底写了什么东西啊


*家

「喔!妈!这个小炒肉超级好吃!」

「那你就多吃点,男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力勤媽媽聽到振文夸她廚藝好,簡直不要太開心。

「還長個子?你看他的樣子,整天就知道在房間裡悶著不知道整天寫什麼東西,不運動怎麼會長高,你看看力勤,才打了一年排球而已就比你高這麼多了,等到了高中你再看看。」振文爸爸嫌棄自己的兒子一點也沒客氣。

「我可以教你打球啊,如果你願意。」力勤很開心,把碗里的肉統統夾給振文。「而且你一點也不矮!」

其實他希望振文永遠不要長大,弟弟矮一點可愛啊,還可以一把就抱過來。振文腹誹,心想自己一定要再多長高一點才行……

怎麼辦,弟弟連吃飯的樣子都這麼可愛……

「哥你快點吃啦。一會你不是要去買鞋,再啰嗦就關門了。」

 

「哥!你有沒有看到我那雙AII Star?」振文在屋裡喊。

「哪雙啊?」

「就我之前考上安南,你當禮物送我的那雙白色的啊!」

「自己的東西不知道放好還要來問我……你不是上週洗了,還掛在陽台。」

「啊對哦我忘了。等我一下哦!」

力勤在門口換鞋,力勤媽媽悄悄走過來問話。「小勤啊,最近還打工嗎?錢夠不夠用?」

「還好啦,最近要開學,訓練會比較多就沒有去打工了。」

「不夠用跟媽媽說哦。你們學校段考那麼多又要訓練,不要太累了。你給振文那雙鞋很貴吧,你也在長個子,不要捨不得給自己……」

力勤看到媽媽偏心自己的樣子,心裡一陣溫暖。「不用擔心我啦,媽。你不一樣也很喜歡振文,不然怎麼會放那麼多肉。」

「振文他爸爸不會疼人,我是心疼他而已。」

「可是爸很愛你啊。」

力勤媽媽臉紅了紅,趕緊轉移話題。「那,給你三千夠不夠?」

「夠了。謝謝媽。」

「買完不用著急回家,順便帶振文到外面逛逛,沒幾天就開學了。」

「好!」

 

*鞋店

 

「歡迎光臨!」

「老闆~」

「矮油?這是誰?好久不見!」

「欸有很久嗎?」力勤一進店裡就熱絡地和老闆打起了招呼。振文跟在他身後很好奇地四處張望。

這是一家二手鞋店,裡面不乏年輕人喜歡的名牌,只不過有一些發旧或者磨損,除了鞋子還有一些全新的運動服和體育用品。這家店離安南和家並不進,反而離志弘中學很近,那個排球隊很厲害的中學……

「幹嘛跑這麼遠要來這邊買鞋,還是二手的,明明前面就有一家美津濃。」

「欸?小勤,這個就是你弟弟吧?看起來也比你小不了多少嘛。」

「嗯,我弟,王振文。今年也升國中了,和我一個學校哦。」

「哦~~~怪不得你這麼開心。訓練蠻辛苦吼!」

力勤低頭笑了一下,有什麼東西不言而喻。

「?這家老闆你認識哦?」振文問。

「對啊,之前在這裡打過工。對了,老闆,我想要一雙10號半的運動鞋,有沒有綠色的?」

「你等我找找看哦。」老闆說著走到後面的小庫里翻找起來。「小勤啊,之後那雙鞋妳買到了嗎?」

「買什麼鞋?哥你什麼時候買新鞋了哦我怎麼沒看到你穿?」

「迪迪啊,你哥哥在我這裡打工還不就是為了給妳買……」

「欸老闆!有沒有啦!沒有我帶我弟去吃丸子了!」

力勤心慌意亂地打斷老闆的話。老闆從裡面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哥倆,又看看振文腳上嶄新的帆布鞋,一目了然。

「咳咳。你走運哦,剛好有一雙,不過是11號的。」

「這也太旧了吧!哥你是錢不夠哦?我零用錢可以給你啊!」

「我可以給你算便宜點啦。這雙是我兒子他們隊之前隊長穿過的,他可是穿著這雙鞋打進了聯賽總決賽哦!說起來也已經有好幾年了,不知道那小子在大學還有沒有繼續打球……」

老闆陷入了回憶中。力勤拿起那雙鞋看了看準備試穿一下。

「老闆你兒子也打排球嗎?打什麼位置?」振文問。

「對,他是志弘的,和你們一般大。菜鳥而已啦還打什麼位置,今年突然要進排球社,口口聲聲說是他朋友非要拉他一起的,其實是他自己看了一個假期的體育節目。」

「我也覺得排球一點都不好玩,只能在體育館里玩還老受傷,哪像籃球啊那麼帥。」振文看了一眼力勤的手臂。

「那你倒是去打籃球啊,一個假期都不見你出門。不是跟我去體育館就是一個人在房間裡寫東西,你日記里到底寫了什麼東西啊?」

「誰寫日記啊那麼無聊我寫……」

振文意識到自己差點說漏嘴,趕緊閉上嘴巴。一邊的力勤一臉問號,看看振文又看看老闆。

 

「沒想到你還真買了欸……」

兩個人買完鞋,準備去附近的志弘看看,據說志弘中學整個假期學校都不關門,給各個社團活動創造條件。力勤打算去看看他們排球社有沒有人。

「這鞋還不錯啊,也沒有舊很多,就前面抹了一點。而且他們隊長穿著打進決賽啊,你不覺得會給我帶來好運氣嗎?」

「什麼好運?你現在個頭長成這樣沒法當自由人了啦,努努力當主攻手吧……」

「欸?你怎麼知道我是自由人,你懂排球規則哦?」

「就……看你打了一年的球我至少知道主攻手二傳什麼的吧,我又不傻……」

力勤笑起來,摸摸比自己矮了半頭的振文的頭,覺得這個嘴硬的小孩真是惹人喜歡。

喜歡……

振文嗎?

是……

那種喜歡……

 

*家

「媽?你睡了嗎?我可以進來嗎?」力勤推開主臥的門,在窄窄的門縫里問道。

「小勤啊,進來進來,沒事。」

「欸?爸還沒回來啊?」

「哦他下午突然接了個電話要去台南出差。要下週才回來。怎麼了有什麼事?」

「我有個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嗯?」

「媽……我想要……改名字。」


推荐文章
评论(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