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主题乐园里的雕塑造型

       主题乐园、主题游乐园的规划设计时,非常注重景观建设,其中包含了许多特色的雕塑造型,北京画中行景观设计公司的设计者们认真的研究对一些世界著名的游乐园,主题乐园的景观的雕塑造型。

       随着城市建设速度加快,社会节奏也在加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灰色单调的城市景观,带给人们的只是一种平淡的生活状态,这种状态使现今的工作族们的压力得不到有效的缓解。

       主题公园的特色夸张的超现实的装饰效果可以有效展示各种另类文化,丰富了人们的娱乐生活,有效的缓解了人们的压力。特别是迎合了年轻人的猎奇的心态。

其中夸张的手法是主要的运用装饰手法。

主题公园规划设计——古埃及形象阿努比斯

主题公园规划设计——古埃及形象阿努比斯

古埃及的阿努比斯(英语:Anubis、古希腊语:Ἄνουβις),是古埃及神话中的死神,以胡狼头、人身的形象出现在法老的壁画中,他是埃及九柱神之中塞特(沙漠和风暴之神)和丧葬女神奈芙蒂斯的儿子,这种远古的神话形象植入到主题乐园中,就充分的满足了游客的猎奇心理,死神守卫的入口更是勾起了游客的探险的欲望。超乎寻常的高度更是带来压迫感与强烈的视觉冲击。

主题公园规划设计——远古生物霸王龙

远古的恐龙世界的巨大霸王龙的再现,以及与现实的结合,让游客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主题公园规划设计——远古生物机械恐龙

仿真的恐龙还不够夸张,更是设计出了机械恐龙,巨大的身形与夸张的破坏力更是充分的发挥了想象力。

主题乐园的景观装饰中一些极具地方民族色彩的雕塑造型也是一种很重要的装饰手法。

主题公园规划设计——非洲土著特色造型

主题公园规划设计——非洲土著特色造型

世界各国特色的装饰也有非常华丽的场景。如泰国的特色装饰就很有代表性。

主题公园规划设计——泰国特色造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