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忘初心 怀旧经典——“2020中爱银梦春晚”圆满结束
meimei789 2020-01-20

昨日(元月19日),虽然是寒冷的冬日,但武汉剧院春意盎然。“2020中爱银梦春晚”上,来自武汉的首个中老年民间文艺团体汇聚在这里,喜迎新年,共叙友情。

这场以“不忘初心,怀旧经典”为主题的晚会,由盛世中华、怀旧经典、知音武汉、腾飞中国四大篇章组成,是在农历新年前特意为中老年朋友圆梦举办的一场大型公益汇演。1400多名中老年艺术爱好者,平均年龄62.5岁,最高88岁,最小53岁,在“中爱银梦春晚” 的舞台上,在武汉剧院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艺术殿堂里,载歌载舞,展现自我,放飞梦想,既圆了中老年朋友老有所乐的文艺之梦,又抒发了热爱祖国、盛世欢歌的赤子之情。

这台公益晚会不仅吸引了大量中老年朋友前来观看,更感染了知名艺术家倾情义演。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周锦堂先生、舞蹈家黄欣女士、女高音歌唱家杨兰女士,以及从各专业文工团体退休的舞蹈家、歌唱家、戏曲表演艺术家,或担纲指导,或客串主持,或登台献艺,将晚会提升到更高的艺术水准,呈现出更完美的专业级别。

晚会节目种类多样,异彩纷呈,涵盖了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等多种艺术类型。

中华情艺术团的盛世欢歌,以热闹欢庆的场面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盛世欢歌剧照

共和国之恋剧照

武汉邮政公司的男女声小组唱 不忘初心、武汉乐龄艺术团和海燕艺术团的怀旧经典老歌与晚会主题“不忘初心,怀旧经典”相呼应,赢得观众满堂彩。

男女声小组唱 不忘初心剧照

怀旧经典老歌剧照

怀旧经典老歌剧照

怀旧经典老歌剧照

神州神韵(湖北)艺术团的时装舞蹈国风、武汉新东方芭蕾舞团的芭蕾舞月之韵,让观众现场感受异彩纷呈、殊途同归的东方美与西方美。

国风剧照

月之韵剧照

凯旋舞蹈团的芭蕾舞沂蒙情、37中校友艺术团的歌舞剧天边、武汉芳华白毛女舞剧团的舞剧红色娘子军片段,这些怀旧经典节目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

沂蒙情剧照

舞剧红色娘子军剧照

天边剧照

武汉市汉剧票友协会的汉剧贵妃醉酒,让现场观众穿越时空,重回盛唐。

贵妃醉酒剧照

武汉芳华白毛女舞剧团将经典舞剧片段白毛女搬上晚会舞台,新旧对比,让观众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白毛女剧照

湖北省楚韵艺术团的武汉时装秀黄鹤楼充分展现了楚文化的魅力。

黄鹤楼剧照

汉阳老干部局红旗艺术团曾经在军运会上表演过的女兵舞,尽显女兵风姿飒爽。

女兵舞剧照

梅花艺术团的舞蹈时装秀风筝误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武汉。

风筝误剧照

著名表演艺术家周锦堂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客串主持,并现场表演了他的经典代表作张之洞的节选片段,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张之洞剧照

女高音歌唱家杨兰,一曲一杯美酒让现场观众沉醉。

一杯美酒剧照

国标舞我爱你中国剧照

中华情艺术团的舞蹈启航、常青花园四社区时装舞蹈队的大型歌舞和谐中国、三点红艺术团谭丽莉的女声独唱五星红旗以及常青花园艺术团的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新中国的腾飞,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和谐中国剧照

五星红旗剧照

启航剧照

在希望的田野上剧照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高歌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本次春晚顺利落下帷幕!

为了让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共同参与,共享视听盛宴,节目现场全程网络直播,一直播、花椒、抖音、优酷、爱奇艺等累计播放量达400万人次,其中一直播线上直播就有126.6万人观看!

本次晚会由中爱智慧养老机构主办。晚会现场,中爱创始人魏斌女士登台向中老年朋友致以新春祝福。

(中爱智慧居家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斌女士)

她表示,中爱智慧养老将继续秉持家国情怀,积极运用新兴互联网科技,打通康养服务上下游产业链,用科技关爱生命,让长者芳华重现,为中老年朋友提供更温暖、更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中爱公司介绍:

中爱(湖北)智慧居家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智慧服务产业互联网共享平台+自然养生系统,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康养服务上下游产业链,把智能科技与人链接、与服务链接、与产业链接,打造一个全球智慧康养生态圈,提高生活质量和品质;激活社会闲置资产、隐形资产及剩余劳动力,挖掘隐形资产与有形资产的价值提升,实现生活价值、服务价值、共享价值的最大化。推动“大居家、大服务、大健康、大养生、大文化”五大服务理念的发展,用科技关爱生命,改变生活方式。

项目介绍:

下一栈App“下一栈”是中爱智慧(湖北)居家服务有限公司为广大老百姓打造的全新康养旅居预订生活平台。通过整合全球康养旅居资源、特色地标商品、各地文化艺术资源为一体,创造性的在行业引入时下最新的终端服务模式,为“下一栈”所有会员提供具有特色且性价比极高的旅居康养服务。同时下一栈为至尊VIP会员提供超值的会员权益,让用户在下一栈享受首晚免费入住和更多尊贵服务。下一栈,慢下来,去生活。

志愿者行动:

中爱自愿者服务者分布全国26个省,270个市,始终开展城乡养老服务,走访城乡养老8000多个,直接服务人群达到100多万

这其实也是中爱的使命!中爱银梦春晚是老人们梦想的开端,未来中爱将以老人需求为己任完成一系列健康服务养身娱乐等配套!让老人们在生活物质较为丰饶的情况下完成更高精神层次的需求,也让老人们可以走出家门,在中爱的“下一栈”找到属于他们的乐土!

中爱旗下的康养旅居预订平台“下一栈”,起始于2017年,总投资预计在1000亿元人民币。通过整合全球康养旅居资源、特色地标商品、文化艺术资源为一体,创造性的引入时下最火的终端会员服务模式,专注为康养人群打造慢节奏旅途。

一栈一特色!一栈一服务是中爱为老人提供衣食住行的便利,同时银梦春晚会也将继续延续老人们的快乐及价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