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订婚戒指适合买什么牌子和款式

  订婚戒指适合买什么牌子和款式?订婚戒指是男士送给女朋友的缔结婚姻契约的戒指,对于即将结为夫妻的两个人来说是有着重要意义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也要慎重,一定要选择一个寓意好、品质过关的品牌,并且要保证戒指的款式能令人满意。

  订婚戒指适合买什么牌子:

  如果要问订婚戒指应该买哪个牌子的话,那么小编推荐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它有着“一生唯一真爱”的浪漫寓意,而且购买规定既特殊又浪漫。需男士凭身份证才能定制,只能定制一次,将它送给此生挚爱的女士,代表的是“一生只爱你一人”的浪漫承诺。

  而且Darry Ring的品牌知名度也不低,戒指品质也有保障。Darry Ring的钻石戒指均附有专业证书,可以GIA(美国宝石学院)证书和CCGTC证书(中工商联珠宝检测中心)以及NGTC(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证书。

  在价格方面Darry Ring的20分钻戒价格大概是几千元左右,对应普通的工薪阶层也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价格上万、十几万或是到百万的钻戒也可以在Darry Ring购买到。


  订婚戒指适合买什么款式

  1)订婚戒指适合买镶钻的款式:

  一般还是建议大家买镶钻款式的订婚戒指。因为钻石洁白、纯净、无暇,而且是最坚硬的宝石之一。钻戒一直被认为是纯净爱情、和忠贞不渝婚姻的象征。而且,闪耀着璀璨光芒的钻戒,是很多女士都渴望拥有的,所以一般大家默认的就是买镶钻款式的订婚戒指更合适一些。

  2)订婚戒指适合买彰显气质和风格的款式:

  订婚戒指除了是表达爱与婚姻的信物之外,也是可以提升气质、彰显个人风格的首饰。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建议大家购买与女士气质、风格相符的款式。比如线条简洁、款式大气的戒指,比较适合职场女性、或是气场强大的女性佩戴。

  3)订婚戒指适合买能扬长避短的款式:

  这里说的扬长避短指的是戒指对手型修饰作用,不同款式设计的戒指可以修饰不同的手型。如果选择不对,可能会放大手型上的缺点。

  对于手型比较粗的人,选择戒圈较宽的戒指是可以使手指显得纤细一些的;对于手型比娇小的人,选择戒圈较细、钻石不大的款式,可以衬托将手型衬托得秀美灵动。

  另外,在选择订婚戒指的牌子和款式的时候,建议大家多对比几个品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不建议一味的追求大品牌,因为订婚戒指最重要的还是寓意。在选择款式时,尤其要注意对手型的修饰,以及对个人气质、风格的体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