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订婚戒指戴哪个手指

  订婚戒指是恋人们约定婚姻,承诺相伴一生的见证信物;将这枚承载誓约与爱的指环佩戴在象征订婚的手指上,才能向他人传达出已经订婚的讯息。那么订婚戒指应该戴在哪个手指呢?

  左手中指:

  按照惯有的习惯,订婚戒指和求婚戒指都可以佩戴在左手的中指上;中指上佩戴戒指有热恋或是订婚之意,所以当求婚成功后可以将戒指戴于爱人的中指上。


  左手无名指:

  无名指佩戴戒指是已婚之意,不过有的情侣们为了表示对订婚的重视,会先将订婚戒指戴在无名指;它代表的是上帝赐予的运气,无名指被认为是与心相连接的,将戒指佩戴在无名指上,有心心相印,将承诺放入心中之意,同时也意味着最郑重的约定。

  人们习惯将戒指戴在左手,是因为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惯用右手做事,将戒指戴在右手的话可能会感觉到不方便。

  将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所表示出来的含义是不一样的,想订婚戒指这种有着特殊意义的戒指,建议按照惯有的习惯戴在中指或是无名指。

  戴戒指的含义:

  将戒指戴在食指的话,有单身、并且渴望爱情之意;将戒指戴在小拇指,则有单身、但是不想恋爱之意,有的时候小拇指戴戒指还有不婚族之意;佩戴在大拇指的戒指,有权势与幸运之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