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支付宝正式宣布!除了能领红包,领早餐,还有一项更是福利
掌中额度 2018-10-22

随着科技越来越服务于我们的生活,网络的快速发展,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手机支付。很大一部分在使用手机支付时,使用手机支付宝进行支付,用手机号绑定支付宝,在支付宝上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就可以随时使用网络支付了。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身上带现金的不便,而且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每一次支出和收入。不用刻意的去记录。

由于支付宝对我们的生活添加了更多的便捷,使用支付宝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甚至我们现在在国外旅游,有着商家都开始实行支付宝支付了。让游客不用去银行兑换现金了,带给了商家和顾客十足的方便。支付宝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人数众多,支付宝平台也会有一些活动,比如之前在支付宝的麦当劳上免费领早餐、免费领取公交卡,还有免费领红包之类的一些活动,也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人使用支付宝,而现在支付宝又推出活动,支付宝与中国移动合作,可以免费领取七十七G流量。这对于我们确实是很实在的一个活动。

支付宝与中国移动推出的免费领取流量的活动,它还是针对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软件,给予了一些我们平时大众使用最多的软件和当下最火的APP一些定向流量。比如我们最近特别火的APP抖音,我们喜欢看电视用的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等等。还有一些听歌软件等等,确实是很为我们着想。因为我们平时的套餐流量根本不够我们实在,而现在大家都是使用4G网络,流量用的是更加的快,你都没感觉看了什么或者用了什么,突然就来条短信告诉你你的流量使用了多少。

我们平时不得不抠着点来用,没什么事基本上都关闭数据网络,都得等到了一个什么地方打开Wifi,去连Wifi,才大胆的使用那些APP。但对有一些人来说,他无法控制住自己使用流量,就去买大王卡或者是流量不限量的手机卡。这两种卡都是有它们的弊端的,大王卡只能在腾讯的APP里无限使用,其他的APP还是要用流量的,这样子,它的使用范围是有限制的。

第二种就是用得花一百多块钱一个月去办无限流量的卡,这种无限流量的卡,虽说它的流量不限量,但是使用到一定的数量它就开始限速。这对于我们来说,最不能忍的就是网速慢,现在的人都是追求高速度,快节奏,所以说这也是不限量手机卡的一大缺点之一。支付宝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免费领取流量活动,这对于支付宝的用户也是一种实惠,可以送给用户更多的流量,以满足用户对流量的需求。

支付宝的活动越来越人性化,针对用户需求给予福利,不仅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支付宝,让更多的人参与活动,同时也可以让支付宝的使用范围在世界扩展开来。从现在开始,知道这个活动的都可以到支付宝集去免费领取福利哦!

免责声明:掌中额度发布的作品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吱付寶生活號:掌中宜宾)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转载旨在分享交流,并不代表赞同文中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