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美品牌城镇化开拓 大荔成首个新型县域市场样本
陕西 2018-05-29

  提及城镇化,不得不提房企的市场作用,而众多的国内房企中,在城镇化上的做得出色的不得不提万象城市广场。这家根植于大荔县的民营企业,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万象城市广场的市场基因深埋于城镇化的土壤之中。对于国家新型城镇化要以“人的城镇化”为根本出发点的要求,万象城市广场的探索是最为值得借鉴的。

  5月8日,万象城市广场主导举办了中国县级购物中心高峰论坛暨大荔县招商成果发布会,正式开启了“陕西县级新零售”新业态模式的拓展。国美作为此次峰会的明星品牌,也正式与大荔县百姓见面。

国美零售控股公司总裁王俊洲发表讲话

  “创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品牌,有国美,生活美”这句话被国美书写在品牌VI之中。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曾对他手下的职业经理人们说过,中国要发展不能只把眼光放在大城市,除了北上广深,还有很多的县城也要发展,通过帮助加快当地的城镇化速度,提供更多人买得起的好品牌,才是国美的生存之道。

  目前,国美电器大荔店工程改造图和装修图已经到位,国美电器将安排第一批团队入驻,主要负责人员招聘、培训等。陕西企划部已开始着手制定国美电器大荔店的开业活动、联合促销等计划。

  据介绍,国美电器大荔店的开业面积约2000㎡,拟招聘员工约30人,将提供近万余种各类大、小家电,直接丰富了大荔县的家电品类和综合售后服务,预计年销售额不低于2000万。

国品“家·生活”生活联盟启动仪式

  对于国美大荔店,“作为城镇化战略的‘先行军’以及深耕二三四线城市家电产业的典型代表,国美不但为社会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家电产品,更配套解决了本地化的就业等,附加值远远高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保障性消费,更贴近当地消费者的真实生活需要。”有专家表示,“国美电器入驻大荔,将极大地提升大荔商贸品味和质量,进一步优化大荔县城商贸设施布局结构,带动大荔商贸流通业及城市建设快速发展,促进县域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