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再好的域名也需要检查这几项

我们制作网站都需要有一个域名,在选择域名之前,需要确定这个域名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具体调查哪些内容呢?听济南网站建设公司的小编分享给您。

域名历史

调查域名历史是必须有的,如果域名之前被其他人使用过,没有违法记录还好,如果有违法记录并被封杀,那这个域名是万万不能使用的,没有违法记录但是网站内容存在过多垃圾内容,百度搜索引擎会把网站判断为垃圾网站,对权重有影响,不利于优化。

域名版权

正常情况下,域名注册时都是没有版权的,但是如果域名与注册商标版权发生冲突,你有你的理由,商家有商家的理由,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避开这个问题也不会对网站造成麻烦。

后缀名

不同的后缀名的域名用途是不一样的,例如法律规定政府类型网站必须使用统一后缀名域名一般。情况下,企业域名统一使用.COM或.CN。

域名拼写

很多企业都希望使用企业形象域名,但是多多少少都会遇到被注册的情况。这个时候,企业会选择在拼写上添加数字,连字符等方式获取域名,虽然这可能轻松注册到一个域名,但它可能会给您的品牌和商业机会带来负面影响。一个容易拼写的优质域名将有助于您的口碑营销,所以选择域名一定要选择最好的域名,有条件可以去购买别人的域名。

以上观点仅代表小编个人,如有异议,欢迎纠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