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餐厅设计,就找瑞尔思

       瑞尔思空间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餐饮空间设计及配套装饰的专业机构,瑞尔思秉承着突破、创意、风格、细心的专业设计精神,以“创意突破、国际时尚、独特风格、以人为本”为设计理念,紧贴潮流,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瑞尔思通过餐厅品牌策划定位与品牌文化的建立,用设计来帮助餐饮品牌构建灵魂。是一家专注于室内设计及配套装饰的专业机构,秉承着突破、创意、风格、细心的专业设计精神。我们在与众多品牌取的了成功合作中汲多市场和消费领域的跨行业经验,这些经验使得我们既能让一些从零做起的新品牌通过最快捷、高效、低成本的方式达到行业内理想目的,也能帮助一些瓶颈企业成功转型升级。 

华大基因库咖啡厅设计案例,华大基因库咖啡厅本案位于深圳市大鹏区、华大基因库,为了给员工和外来宾客营造简约休闲的就餐环境,本案设计在选材上运用较为原生态的实木、水泥肌理漆和绿植打造空间,给人以亲近、休闲、自然的感觉,空间色调上以白、灰、绿以及木色为主色调,空间简约、透亮、优雅而舒适。香槟金点缀酒柜使其显得格外精致。就餐区及点餐区的实木构架造型与阶梯型原天花相呼应,也使得与原本过高而显得严肃的空间形成一个整体,水吧区造型顶使用水纹玻璃作为遮挡又让空间通透起来,既温馨又舒适。

以咖啡的元素演变到墙面以及就餐区实木构架造型上,营造浓浓的咖啡气息,使整个空间更为整体,同时给顾客带来良好的就餐体验感。色调的选择上也选用较为柔和的白、灰、原木色、为主色调,使就餐空间简约、透亮而舒适,外加香槟金点缀酒柜使其显得格外精致。靠墙的展示架主要展示及售卖公司产品,展示架以绿植架相隔、营造休闲、自然的氛围,挑选产品的同时也可以与花花草草来个亲昵互动呢!

随着现代建筑设计的风格日益增多,各类艺术的融合就形成了百变丰富的风格,而这些风格是围绕餐厅设计思路来创造的。以下是瑞尔思追求的设计思路:

感性创新

在将大量资料信息系统化的过程中,我们的大脑思维与各种资料信息、项目问题的分析碰撞很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灵感,一定要手随心动,利用画笔抓住这些稍纵即逝的灵感。这种感性创新一般是在打破习惯性思维的同时,变换角度,开阔视野,让思维处在完全自由的状态下,得到充分的发挥。

感性创新

  设计过程本身就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在不断的创新思维过程中,不断地产生灵感,再不断地综合系统分析,结合设计项目的现实条件,配合其他各相关专业,将设计思维活动回归理性。在不断的草图深化中选择符合综合分析结果以及切合实际需求的最终方案,这个时候一定要拿起理性的尺子来衡量每一个草案。

  瑞尔思空间设计公司聚集了一群热爱设计的年轻人组成设计团队,以“创意突破、国际时尚、独特风格、以人为本”为设计理念,用激情与灵感赋予品牌更高的价值;身为设计师,我们的角色就是要紧贴潮流,为客人提供最适宜的专业建议。成功的定义就是与客人建立长远的关系,以设计协助他们发展业务,与他们一起成长。”企业理念,精神、公平、关爱、 诚信、严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