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调皮的腾 2016-12-05

前一阵子我的爱豆陷入了一场小风波,因为他的百分百招小人体质,一个小瑕疵被拿出来无限放大,并且由质疑演变成没完没了的攻击。有了一个人带头,平时不敢说话的路人甲乙丙丁也纷纷跳了出来。从他们或恶毒或“客观”的评价中,我突然发现——这个世界还是没有我想象中宽容,我喜欢的他可爱的个性,恰恰是大多数人不能接受的“丑陋”。

原来,我喜欢的,大多数并不喜欢。

但是,谁在乎呢?

也许有人为了合群,喜欢大家都喜欢的东西,做大家都在做的事,却没想过这些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或许有人考虑过,但是怕自己的特立独行会遭受排挤,只好收起自己的个性,把自己伪装成和别人差不多的样子。

如果违心的跟随大众的潮流才是正确,那我宁愿选择孤独的有品位的活着。

品味没有好坏,只要能表达自己的,无论是大红大绿小豹纹,还是大气简约性冷淡,都算作有品位。可是世界上总有一群无聊的人喜欢到处judge别人,而且偏偏他们的意见真的会产生些许影响。所谓人言可畏,也许就是见识过许多坚强的人被口水淹没,我们才渐渐收敛光芒,变得平凡且庸俗吧……

所以能一直坚持自己的品味真的是一件很有勇气的事啊!他们能忍受路人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打量,能勇敢的成为人群中最出众的那一个,也能孤独却高傲的大步走路,然后把评头论足的人远远甩在身后。

我们不能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但是我们可以在千千万万的人当中稍微保存自己的特色。不是流行就不好,也不是每个流行都那么好。单纯为了流行而去追流行,最终变成一个附庸大众又毫无特点的人,那才是真正的庸俗。

希望我们最终都能活出自己的样子,在寻找自我的路上,我们都不孤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