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其实新加坡是巨型野生动物园?!
eistudy 2021-03-21

新加坡的野生动物-人类与动物共存的社会


新加坡是极度城市化的国家,但却经常能看见野生动物,松鼠猴子那算是比较普遍的了,你能想像生活中看见野猪、蟒蛇、甚至鳄鱼吗!

猴子

猴子在新加坡算比较常见的动物,也是最扰民的野生动物,不但会闯入民宅拿食物吃,还出现了不少顽皮的猴子攻击居民的新闻!




要是“不幸”遇到了猴子,记得千万不要露出牙齿微笑,因为露出牙齿对猴子来说是威胁的意思,同样的看到猴子对你露出了牙齿千万别以为它在对你示好,再靠近的话有可能被攻击哦



在新加坡看到猴子的话别靠近,别伸手去摸,更不要喂食!视情况而定可以报警处理。



八哥 


新加坡的八哥可以说是非常霸道的存在!完全不怕人,还会成群结队的到食阁熟食中心和民众一起共食。



来过新加坡乌节路商圈的同学们,一定知道乌节路上的“鸟患”,一到了傍晚八哥回巢了,鸟叫声大到可以淹没车水马龙的声音,更别想在路上聊天,7、8千只八哥叫声真的是震耳欲聋!而且排泄物也很影响乌节路的整洁,为了赶走这些霸道的鸟群,政府也想了好多办法。其中一个方法是从新加坡的飞禽公园找了一只特别凶狠体型很大的老鹰飞去乌节路吓唬八哥们,结果没想到老鹰飞到乌节路却折返了,不知道是不是被上千只八哥给吓到了呢


 
 
  


野猪 


这阵子野猪伤人的新闻频传,上个月底新加坡靠近树林的居民区出现了落单的母野猪,体重达到40-50公斤,连续攻击了好多附近的居民,十分危险,最后这只野猪被抓到后人道毁灭。



如果在新加坡看到野猪的身影,记得一定要尽量远离,尽快报警寻求协助,之前有多位民众不但没有报警,还违反法规给野猪喂食,分别被罚款了几千甚至上万元新币!


 




其他野生动物 


新加坡还出没很多野生动物,真的宛如一个大型的野生动物园!


蟒蛇



鳄鱼



水獭



新加坡会出现这么多野生动物或许要归功于新加坡的自然生态环境维持的特别好,不仅人类住的舒服,动物们也挺满意的~如果你来到新加坡遇到了各式各样的野生动物,千万记得不能触碰也不能喂食,这些野生动物都是属于保育动物,要不然是要被罚款的哦!

在新加坡的同学们有遇到过哪些野生动物吗?欢迎和意腾学姐分享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