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工社互联网+创业培训 惊艳亮相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
yungongshedalaba 2019-08-02

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于6月13日在武汉正式开幕!

 

本次展会是2019年全国大众创新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吸引全国各地就业创业特色项目齐聚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云工社互联网+创业培训作为河南省就业项目代表在河南区惊艳登场!

▼位于河南展区的云工社互联网+创业培训项目准备就绪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游钧副部长考察云工社互联网+创业培训项目



▼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正式启动,领导依次发言



▼各省市人社部门领导、高校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学生嘉宾等前往互联网+创业培训项目参观了解




云工社互联网+创业培训第二届创业就业服务展亮相第一天收获满满,吸引各省市人社部门领导、高校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学生嘉宾等前来参观考察,并赢得一致好评!

 


云工社“互联网+创业培训”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一种高效、便捷、实时互动的远程教学形式,是依托于云工社云服务平台,使用《创办你的企业》等教材,打破地域限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的“自主”和“体验式”在线学习互动平台。云工社“互联网+”创业培训平台能够让有意向创业的农民工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专业导师的培训指导,方便快捷得掌握创业所需的各种知识和技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