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王介威:有关于品牌微商运营素材号的理解
王介威 2016-12-08

         在微商项目运营的过程中有一工具非常重要,也是可缺少的一个工具,这个工具就是素材号。

         素材号是做什么用的呢?

         素材号负责每天发布微商品牌信息、产品信息、功效特点、使用方法、代理招募、代理成长、培训课程等相关微商朋友圈动态信息,以供我们广大的微商代理商进行转发。

        代理商微信朋友圈动态素材来源来源于几个方面,一是自己编写,二是转发上家老大的信息,三是转发素材号信息。

        所以对于编写能力差的刚开始做微商的微商小白,转发素材号的朋友圈信息是自己每日发布朋友圈动态的非常重要的来源。

       可见素材号在整个微商项目运营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关于素材号,应该发哪种信息呢?今天就这个方面我梳理了一下。

【素材号】信息发布内容包括:

1,产品信息(突出产品功效针对点)

2,品牌信息(突出品牌背书)

2,活动海报(项目活动信息)

4,代理成长案例(优秀代理商成长案例)

5,代理商海报(代理商宣传动态)

6,品牌文化(正能量品牌信息文化)

7,相关微商营销理论思维

8,新品发布活动动态

(注:专人负责整理素材)

         这就是作为一个微商品牌的素材号所担负的工作任务。

        内容我们确定了应该如何发呢,素材号所担负的任务,并不是针对于终端客户的一个动态,它所担负的任务是给我们的代理商提供动态发布素材

       所以素材号每天发布的时间点不需要做规定,但发布的次数需要规定,每天至少发布10条以上的信息。

       一个合格的素材号,每天发布信息需要十条。

       不能多也不能少,为什么说是十条,因为很多刚加入的微商小白,他并不了解素材号的作用,以为素材号发,他就要发,所以太多的信息全部转发,会直接导致他的朋友圈被好友屏蔽。

所以作为老大,给小白进行培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讲清这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