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快速降血糖?

如何快速降血糖?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是由于人体内胰岛素绝对或相对不足而引起的血中葡萄糖浓度升高,进而糖大量从尿中排出,并出现多饮、多尿、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及头晕、乏力等症状。糖尿病现已成为继心血管疾病、肿瘤之后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三大杀手。

  寻找一种有效能快速降血糖的方法已经迫在眉睫,然而,现代研究和临床实践证明,蜂胶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浙江大学实验研究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胡福良等,通过蜂胶对72只糖尿病大鼠血糖的影响试验【1】,得出结论:蜂胶可以延缓糖尿病血糖值的升高,对于治疗糖尿病起到重要作用。

  蜂胶治疗糖尿病生活案例

  小陈的妈妈患糖尿病三年了, 聚餐后血糖总波动。自从得了这个病,每当节假日全家人聚在一起庆祝的时候,小陈妈妈就"愁眉不展"。饮料端在手里左右为难,想喝又担心自己的病情,不喝又觉得破坏气氛,难得儿孙绕膝聚在一起。

  孩子们回来以后,老人家高兴,每顿都变着样地做一些大家爱吃的鱼呀、肉的,她自己一高兴进食的量往往就不如平时控制得好,所以孩子们回来的几天里,她的血糖水平总是控制不稳,总有不小的波动,这一点让老人家既担心又烦恼。

  自从吃了儿子给他买的蜂胶软胶囊以后,血糖不再忽高忽低了,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两粒,就这样坚持吃了一个月以后,血糖正常了,吃鱼吃肉都没问题了,药停了一周再去医院测血糖,惊奇地发现,血糖不但正常了,就连甘油三酯,血压都下降稳定了。老人家激动地说:“没想到蜂胶软降囊效果这么好,天然的保健品疗效比西药的效果还好,活在当今社会真好,有病也不用害怕了。”

  蜂胶中含有大量的黄酮类化合物,且黄酮类化合物具有多种生理活性:降血酯、降血糖作用;改善血液微循环;提高免疫力;抗菌消炎、祛痰、解热、消肿;抗病毒,抑制和消灭肿瘤等。

  参考文献

  【1】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胡福良、玄红专等,蜂胶对大鼠血糖的影响。养蜂科技,2004年第5期-0032-03

  添加一微一信一号:15397003929,欢迎您的来信。

  如果你用了我们的蜂产品获得了健康,可以主动给蜜蜂研究院来信。手机搜索公一众一号“蜜蜂研究院”,欢迎您的来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