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永川纹身店总统刺客纹身馆带你了解水彩纹身
lqcel0501 2020-05-13

水彩纹身,顾名思义就是将水彩颜料结合到纹身当中。 

如果说皮肤是块画布,那水彩便是调色板。它会让你的纹身更加灵动与浪漫,如同艺术品般的效果非常令人震撼。 

水彩纹身给人两种感觉,一是水的感觉:随性、流畅、通透;二是色彩: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刺激着大脑。 

水彩纹身与水墨纹身可以说极为相似,只是水彩纹身把水墨纹身中的色彩黑灰换成了彩色。水彩纹身像是画家的一个调色板,又像是将色料泼上去的,所以也有人叫做泼墨纹身。 

另外,水彩纹身这种多彩的风格可以远离黑色轮廓或粗线条,所以这个风格的作品相比于水墨纹身给人产生一种柔和感。水彩纹身有着非常鲜明的色调,多以鲜艳的彩色为主,也有黑灰的水彩纹身。 

水彩纹身通过不同的色彩运用和线条描绘,表达出不同的风格和情感。图案内容也非常丰富:数字英文、花草树木、鱼虫飞鸟等等,无一不是纹身师的灵感源泉。 

水彩素材的纹身作品在身体上的展现更加自然,是一种更加贴近自然的心灵释放。 

我们永川纹身总统刺客纹身馆认为水彩纹身更适合在夏季,因为在闷热烦躁的夏天,就是需要这样的一抹颜色来装饰自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