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九寨沟,你敢这么玩吗?
x14210185 2017-06-26

世人都说九寨沟是“童话世界”、“人间仙镜”,仲春树绿花艳,盛夏幽湖翠山,金秋尽染山林,隆冬冰塑自然,而雨中九寨的美,却是那么另类清新而纯净无暇~~~

雨中的九寨犹如一位飘逸的仙女,她举起手臂,用修长的衣袖遮蔽阳光,那轻薄的上衣在阵阵清风中随风飘动;她轻盈得象飞鸟一样,在水波上细步行走,脚下生起朵朵莲花,时而行踪不定,时而喜忧不明;她眼波柔情流动,目光神采飞扬,云雾润泽着美丽的面容,好像有许多情话蕴在贝齿间,气息中仿佛散发着幽幽兰香,那份羞涩的静美,深深地吸引着我而不知身在何处。

以前的游客来到九寨沟,大多都下榻在离九寨沟50公里外的九寨县,而现今离九寨沟几公里的地方,有个叫漳扎的小镇,却成了游客们的新宠。

这里有着熙攘热闹的美食一条街,有着大小不一的舒适星级酒店,还有一座拥有精彩表演的藏羌古城—千古情景区,大有代替九寨县的趋势。

这里的大型歌舞《九寨千古情》分为《九寨传说》、《古羌战歌》、《汉藏和亲》、《大爱无疆》、《天地吉祥》等场。优美而神秘的藏羌歌舞带你进入穿越时空之旅,辉煌的大唐皇宫展现了文成公主汉藏和亲的壮举。5D实景和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阿坝州512汶川大地震的惨烈场面,山崩地裂、房倒屋塌,整个剧院和数千个座位强烈震动,3000立方大洪水瞬间倾泻而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展现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大爱无疆。

1个小时演出中,300位演员、360度全景演出、上万套舞台机械与观众全方位互动,用声光电气的高科技与上天入地的空间创意,完全打破艺术类型的界限,视觉盛宴,非常震撼!

这里还有一场《藏迷》表演,绝对引爆你的小宇宙。

《藏谜》,是在九寨沟藏谜大剧院观看的一台大型藏族原生态歌舞乐,是杨丽萍、容中尔甲历经数年的心血之作,是一台涵盖了中国各藏族地区不同风格,丰富多彩的纯藏族大型歌舞乐,更是国内首部全景式展现藏民族文化的歌舞乐诗篇。宋城演艺以8千万收购了《藏谜》,没有肆意的改动《藏谜》的特色,而是保留了那独属于她的魅力。

整场演出以老阿妈的朝拜为主线,贯穿藏族的风俗文化,穿插老阿妈的独白,穿插一些神话传说,整个表演很是精彩。

说到这里的住,丰俭随意,较为推荐天源豪生酒店,酒店位置不错,在漳扎镇中心右侧,毗邻千古情、美食街和商业街,交通便利,前往九寨沟风景区只需要10分钟车程,且仅需15分钟车程,便可到达甘海子,享受大自然母亲精雕细琢而出的宁静风。

大厅,是藏文化主题大堂。入室大堂金碧辉煌、璀璨夺目,豪华大气。大堂的主题文化——释迦牟尼的莲花座托举着圣洁的铂金转经筒,传递着藏族的圣洁和吉祥,传递着幸福和美满。莲花型吊顶上的水晶灯柱与大理石全铺地面显得整个布局豪华而庄严,座椅、栏栅无不是精雕细琢而成。

并且有浓浓的藏式风情,前台小姐和清洁阿姨乃至其他男性服务员都是着藏式服装,完全区别于其他地方酒店,这就是当地特色。

内部设计时尚优雅且富有民族文化,所有房间均采用中央空调和地暖系统,这个客房面积差不多有20㎡以上,打开窗户,九寨的天然景观融入客房,树木葱茏,小鸟吹嘀,还有那清新空气涌入房间,犹如置身在一个天然氧吧里。

关于吃,那选择就更多了,随处可见的川菜馆和火锅店烧烤店,乃至特色小吃,任君选择。

九寨的月儿弯弯的,似低垂的眉;九寨的夜色静静的,似浅韵的心;九寨的光晕柔柔的,似情人的眼,这样曼妙的心情,这样沉醉的夜晚,这样绵软的感觉,诗一样充满着韵味,歌一样盈润着旋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