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啤酒葡萄酒红酒,都不如这酒香浓!送人倍儿有面
无上客栈 2019-07-06
  • 很 多 人 都 会 喜 欢 在 闲 暇 之 时 或 是 吃 饭 的 时 候 喝 上 一 杯 酒 , 和 朋 友 聚 会 , 和 家 人 聚 餐 或 者 是 别 的 时 候 , 都 爱 喝 一 点 酒 。 啤 酒 葡 萄 酒 黄 酒 , 应 有 尽 有 。


  • 不 过 , 要 说 这 么 多 酒 里 , 说 是 大 哥 的 , 那 绝 对 就 是 白 酒 了 。 白 酒 香 醇 浓 郁 的 味 道 , 是 别 的 灸 替 代 不 了 的 , 不 过 , 白 酒 度 数 高 , 再 好 喝 也 不 能 贪 杯 。 而 这 一 款 来 自 秦 楚 匠 师 的 酱 香 型 白 酒 , 实 在 是 让 人 忍 不 住 想 多 喝 一 点 。



  • 秦 楚 匠 师 作 为 白 酒 的 大 品 牌 , 使 用 的 是 纯 粮 原 液 , 真 正 的 高 端 、 高 质 白 酒 , 使 用 的 也 是 传 统 工 艺 。 而 这 一 款 白 酒 就 采 取 了 二 次 投 料 、 九 次 蒸 馏 、 八 次 发 酵 和 七 次 取 酒 的 特 殊 工 艺 , 精 心 酿 造 而 成 。
    它 的 味 道 也 是 一 绝 : 香 气 清 新 柔 顺 , 入 口 感 觉 非 常 地 顺 滑 。 而 且 它 的 口 感 也 很 自 然 , 不 会 伤 胃 , 绵 柔 的 味 道 的 气 味 不 上 头 , 让 你 喝 酒 也 有 度 。 最 牛 的 是 它 回 味 悠 长 , 那 余 香 能 持 续 好 久 , 但 却 不 是 让 人 掩 鼻 的 酒 臭 , 而 是 香 味 。

  • 这 一 款 白 酒 也 绝 对 是 送 人 做 礼 物 的 不 二 选 择 , 用 高 端 精 致 的 礼 盒 包 装 , 让 整 盒 白 酒 看 起 来 也 很 上 档 次 , 加 上 白 酒 的 好 味 道 , 绝 对 让 你 倍 儿 有 面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