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上灵魂去旅行
linpz19 2017-07-19

十一、斯特朗的地毯鞋

  1. 新奥尔良是个美丽的地方,古老的橡树像虬(qiu2)蚺的幽灵。
  2. 其中的绝大部分人,今生今世再也没有力气走出新奥尔良的橡树荫了。
  3. 人和自然相濡以沫的渊源。
  4. 有几位老人在绣花和织毛线,古老的女红的气息从风烛残年的鼻孔呼出,让人走路和说话都变得叹息般轻。
  5. 我抚摸着一位没有脚的老人织出的精美的地毯鞋,心中充满痛彻的谢意。她把自己对脚的期待,织进鞋里。

赭(zhe3)的树干【红褐色】

囊中羞涩【喻经济困难】


 

十二、让死亡回归家庭

  1. 一种湿润的温和蕴藏在里面,让人一见之下,就感到可以依傍。
  2. 依傍感是一种奇怪的东西。男人给人的可依傍感,通常来自高大的体态和宽阔的肩膀。一个柔和的女性,在完全不具备强壮体魄时,也一举让人感到深刻的信赖,这就是眼神的魅力。
  3. 谈话从斑点开始。
  4. 于是人类最后的温热眷念,在雪白的抢救帷幕的包裹中,被轻易地剥夺了,遗留下另一种现代的残忍。
  5. 在告辞的时候,我紧紧地握了握索菲亚的手。她的手很软,很小,根本没有想象中力拔山河的力度。但我确知,曾有无尽的温暖,从这双柔弱无骨的手中,流向另一个世界。


十三、谁可以破门而入

  1. 一个模糊的概念,在它松软庞大的袈裟下,危机中的心灵可以得到舒缓和救援。
  2. 银亮的日光肆无忌惮地辐射着大地,蛮荒和寂静从干燥的大地反射到空气中,弥漫四野。
  3. 我们挥手告别。在返回的车上,我突然发现,这只背着电话号码的小白熊的产地是中国。我想制造这只小白熊并不难,建起我们的危机应答中心,才是艰难的事。

 

十四、面具后面的脸

  1. 我们希望它记住的东西,它虚与委蛇,给你一个过眼云烟。我们希望它遗忘的东西,它执拗着,死心塌地地铭记。
  2. xie1)入灵魂最软偏僻的地方,却从那里发布一道道指令,陪伴你到永远。背负无法选择的记忆,挺进人生的曲径上。
  3. 她们一笔笔地在这张青春勃发的面庞上,刀刻般地画出嶙峋的皱纹,每一笔,都是挑战和承诺。

举止卓尔不雅,目光熠熠生辉/前瞻之明/虚与委蛇【指对人虚情假意,敷衍应付】/蛰伏【1.动物冬眠。2.伏处;幽居;隐居。3.潜伏;隐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