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7穿搭潮流趋势盘点,西装、破牛仔一个都不会少!
taobucn 2017-03-30

2017年,最新时尚穿搭已慢慢在时尚界蔓延开来,普通众生中或许还有很多人没感受到这一波潮流趋势的侵袭,小编已经get到一些啦,2017年怎么穿才流行,小编这就来分享。

西装杀,玩转酷帅职场范

2017年,西装外套依然是不可缺少的潮流时尚单品,无论是西装套装,还是西装外套搭休闲裤,都是潮流的穿法。

破牛仔,释放放荡不羁的随性

破牛仔已经不是第一次流行了,但是破牛仔时尚依然很流行,这或许源于人类内心中总有一种不羁的随性要释放吧,所以,破牛仔在2017年仍然属于时尚单品,今年破牛仔最流行的搭配可能是搭渔网袜,这股风潮已经在明星界和时尚界火热开了。

条纹衫,经典流行很强势

说到条纹元素,在往年都有掀起一股跟风高潮,印象最深刻的可能范冰冰的病号服,从此条纹衫被玩开了,明星们都纷纷来蹭条纹热,关于时尚新闻中,可以看到有很多知名明星穿着条纹衫出席各种活动的场景。其中,依靠机场街拍也能上头条的杨幂也是条纹衫的忠实热爱者,在时尚界,杨幂有了一个代号叫带货女王,可想而知,杨幂的穿搭已经深深的影响了普通爱美大众的审美观。这其实给服装界和面料界也释放了很强的信号,要知道什么服装火,什么面料流行,看杨幂穿了啥。

格纹装,源自英皇家贵族的经典

目前市场上的格纹图案最早源自英国皇家贵族的首创,这个与英国历史有着紧密联系的时尚元素不会轻易的消失于时尚界,所以,格纹在哪年都是很流行的,显然,这毫无疑问。重要的是,什么样的格纹更受消费者喜欢,就要看面料商的独具慧眼啦。

看完这些流行趋势,不难看出,那些适合大众的时尚单品多是常规面料制作,小编想说的是,有常规面料采购需求的别忘了上淘布网看看,西装面料,衬衫面料,牛仔面料等等一应俱全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