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二维码手持机

近几年来,随着信息采集技术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二维码凭借其自身的技术优势,在信息自动采集、产品防伪追溯、移动支付等领域得到越来越深入而广泛的应用。能够识别二维码的手持机,具有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处理等功能,是企业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不可缺少的数据采集设备。作为轻便小巧、操作简单的数据采集设备,二维码手持机广泛应用在物流快递、生产制造、零售、医疗、公共事业等领域,提高现场工作效率。

在现代工业生产中,只有对各种生产数据,人员信息,质量信息进行实时采集,管理信息系统才能根据采集的数据及时间,向物料管理、生产调度、质量保证、计划财务等系统发出指令,从而对人员、设备、物料等资源进行有效的动态配置,同时生成各种统计、核算信息,为管理者决策提供有效的依据。因此,通过二维码手持机扫描二维码,可以实现准确、快速、及时的数据采集,提高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AUTOID Q7是一款集强性能、高品质、优交互、长续航于一体的二维码手持机,其大屏、握感双优势设计,既能满足大信息量的展现,又能为长时间高负荷的工作人员带来舒适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