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陆毅袁泉新剧《风再起时》阵容豪华,有望PK王凯的《大江大河》
影视口碑榜 2018-10-18

近日,由陆毅和袁泉主演的年代大剧《风再起时》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及概念海报。其海报设计颇具个性,一条洒满阳光的通天大道被中间分隔线一分为二,右边是陈旧古朴的居民楼,人们骑自行车出行,而左边是现代化的摩天大楼,车流如织。从出行工具与居住环境的鲜明对比,就展现出很强的时代感。

这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的年代大剧,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强总编剧,付宁执导,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刚、张晨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从公布的预告片来看,陆毅主演的方邦彦原是一名热血军人,他年轻有为,有理想、有信念,在军队时是身先士卒的军官,退役转业后,又投身国家经济建设,从自主创业到投身国企改革,经过改革浪潮的洗礼,并逐步成长为一位出色的企业家。

而袁泉主演的何晓莺出身高干家庭,后又出国留学,在与方邦彦的接触中产生感情。两个人的感情线路与事业发展线路,双头并进。两个人之间有磨合,有碰撞,既有相濡以沫的夫妻感情,也有相伴相知的知己情义。有笑有泪,看点十足。

在方邦彦和何晓莺主线之外,电视剧还铺设了何有邻、康宁两条副线,从不同侧面,多角度的展现在同一历史背景下,不同出身,不同性格的人物在面临时代变迁时,做出不同选择的动机、成因,以及其复杂的命运走向,尽可能的从方方面面描绘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在国家、民族以及个人身上的深刻变化。

这部电视剧,描绘了一幅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全景画面。不但出场人物众多,而且每个人的性格也形形色色。而这些人物都是由一个个影视界的老戏骨倾情演绎,看点多多。

据悉,这部剧有望年内开播。同时,另一部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年代大剧《大江大河》也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看来两部大戏有撞车的可能哦。

《大江大河》改编自阿耐的同名长篇小说,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编剧袁克平,导演孔笙、黄伟,制片人侯鸿亮。

正午阳光可谓是国内顶尖的影视制作团队,自成立后,拍摄了《琅琊榜》、《欢乐颂》、《伪装者》、《北平无战事》、《精绝古城》、《父母爱情》等一大波爆款剧、热播剧,一部戏只要打上“正午阳光”出品的字样,观众们多半认定是精品。“正午阳光”四个字就是电视剧品质的金字招牌。

特别是导演孔笙,更是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力,经他指导的电视剧,要么是口碑爆棚,要么收视长虹。此次由他执导筒,也说明了正午阳光公司对该剧的高度重视。

演员遴选方面也是慎之又慎,不但汇集了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还要请了王永泉、杨立新等等黄金配角出演。

在剧情方面,该片与《风再起时》也有相似之处。比如都是选择了出身于性格不同的三个年轻人在改革浪潮中的奋力搏击,勇敢创业的故事。

王凯主演的宋运辉是改革开放中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的代表。他大学毕业后,进入国企,并在国企改革中,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走上领导岗位,勇于改革,大胆创新,并逐步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国企企业家。杨烁饰演的雷东宝则是农村改革的倡导者。董子健饰演的杨巡则是个体经济发展的领头羊。

在描绘三大男主命运浮沉的同时,也塑造了几个个性迥异的女性形象。有创业故事,也有爱情经历以及婚姻生活的刻画。

两部戏都有一种浓重的时代感,演员阵容也一样的奢华,高手对决,受益的是观众,当陆毅遇上王凯,当《风再起时》遭遇《大江大河》谁能成本年度爆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惜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