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星成世袭制?18岁黄多多性感出演舞台剧被骂,天生就是流量体质
影视口碑榜 2024-04-17

孙莉晒了一组女儿黄多多舞台剧照,其中有一个造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黄多多身着红色丝绒连衣裙,搭配代表着性感成熟女人的黑色丝袜,高跟鞋大红唇,手持一把烟斗,让人瞬间忘记了她曾经的孩童模样。尽管网友不知道她演了什么样的剧情,但是看着多多眼神里面还是很有戏,褪去了少女的青涩,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皆是成熟女性。



对此,有网友很不接受,怎么现在连明星都变成世袭制了?你爸你妈是娱乐圈的人,孩子也就能够顺理成章地进娱乐圈,稍微有个什么动作就能立马上热搜。可其实,这一次大家似乎又有一些冤枉他们家了,因为多多出演的并非是商业性质舞台剧,是学校里面自己剧院的演出,孙莉也没有在总是有争议的微博上发图,而是选择了相对比较友好的小某书平台。不得不感慨,黄多多很适合吃娱乐圈这碗饭,天生就是流量花体质。



三天两头上热搜被逼到半退网

有一段时间,黄多多的热搜三天两头就会跟大家见面。黄多多染头发,大家会注意;黄多多化妆,大家会注意;黄多多出去留学交换,大家会注意。她的全天的生活似乎都暴露在全世界网友眼皮子底下,比任何一个明星的曝光度都高。

要知道一个公开的秘密,微博上的热搜位可不是谁想上就能上的,哪个位置值多少钱都是明码标价。因此,大家自然会觉得,黄多多动不动就能上热搜的原因,肯定是背后的父母花了大价钱,早早地为将来进娱乐圈做准备。



类似的流程,几乎每个月都要走一遍。首先是黄多多妆容,发型很特殊(少女有自己的独立意识人格,能打扮出来很多同龄阶段女生打扮不出来的样子)上热搜。起初,大家还是说羡慕黄多多能够拥有开明的父母,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后来就开始骂多多,说她打扮得也太成熟了些,人不人鬼不鬼的像什么样子。接着,骂黄磊孙莉买热搜。

这个流程一遍又一遍,重复了好几次之后,又给这个新闻听了一把火的是黄多多自己。她在个人公众号上,读出来了很多不应该读的错别字。与此同时,网上流传起来了黄多多的黄谣,说黄磊把自己的女儿带去各种各样的酒局,借机认识大佬,话说得很难听。

就在这样三番两次对他们家人轮番的攻击之下,黄磊和孙莉两个人终于忍不住做出来一一回应,对所有的传言都进行了否认之后,孙莉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算是半退网。



初次露面遇网暴天生自带话题

黄多多第一次和观众们正式见面,是在黄磊带着她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2》。《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收获了很好的口碑,是萌娃萌爸暖心之旅。然而,第二季却并没有任何暖心的地方,最大的看点和争议点是黄多多被网暴。

当时是因为节目剪辑预告的问题,在下期预告当中,只留下了黄多多说的一句:“她拿了人家钱啊。”然后转头就是贝儿委屈巴巴的脸,好像是身为姐姐的她在欺负妹妹。

这个片段播完之后,无数的网友冲到黄磊的微博底下攻击多多,言辞之难听,让人觉得不堪入耳。就在黄多多被网暴了整整一周之后,节目播出真相大白,可是人们不会反过头去给黄多多道歉。

这一季的节目真的特别搞笑,当时流行一个段子,就是“22岁xd的柯震东还只是个孩子, 8岁的黄多多不是孩子了。”



该怎么说呢?原来有人天生就带着腥风血雨的流量体质,什么都没干,就被大家所关注,干什么都有争议,天生就有话题。

世袭与否不重要名气已经足够小

因为一直以来多多到处说她的梦想就是当个导演,从小到大跟着爸爸参加乌镇戏剧节忙前忙后,大家已经将黄多多会进娱乐圈这件事情默认了。

玩味的一点在于,黄多多成长期活在审判的视线下,一直被骂,要是将来不进圈,现在这些岂不是白被骂了。



再说,现如今的多多还需要黄磊铺什么路呢? 名气已经够大了,无非现在就是等着看看自己真刀真枪上阵演戏,让观众审判是什么样子。反正做个素人什么都不干还要被大家骂,不如干脆出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