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绝密校史·Shoot卷·序

【说明一】《绝密校史·Shoot卷》可独立阅读,另外还有Rinch卷,可作为本文的前传,后期会有Shoot客串:Rinch卷

【说明二】本文源自随机抽到的三个梗:电影院、当你老了、黑历史。

【说明三】奇奇怪怪的AU,奇奇怪怪的文风,笔者是OOC恶趣味爱好患者,且更新不定期,请谨慎入坑。


【序】

新东点是美国一所普普通通的职业技术学校,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它的前身是全世界最好的特工培训机构,每届只招收100名学员。寒窗苦读三年后,顺利毕业的学员会被输送进各大秘密机构执行着不为人知的任务,而挂科的那些,会被送进另一种秘密机构,有进无出。

无论哪种结局,收到东点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就等同于收到了一张踏上人间蒸发之路的车票。

而我,是一名立志成为黑客的准大厨,一名正在新东点同时进修计算机与糕点制作的一年级新生。上个月的某天,我在图书馆查阅资料,意外在角落里发现了一本手写的校史,遂揭开了学校这段被尘封的秘密。

如果你们感兴趣,我愿意与你们分享几段校史中记录的有趣的故事。

没兴趣的,来都来了,看什么不是看,假装有兴趣吧。


下一篇:《绝密校史·Shoot卷·(一)》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