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逐渐死亡
ID516522211 2018-01-28

有趣又无聊,刺激又平淡, 巨大的狂欢接着无尽的失落感, 反反复复消磨着时光,以前的敏感掺进来越来越多的麻木,算是拥抱平淡平凡的漫漫长路了。

以前最怕的就是一眼望穿的生活,怕失去一些无谓的激情,却从未担心过失去抒情的能力。直到过了这许久,发现已经不能像以往一样落笔就缓缓道出哀思,写人世写自己,写荒凉写繁华。

拿起酒就会倒下,窗外不是风就是雨。

太久没有和自己相处了。Felipe点了烟斗里的叶子,说你感受到了吗?

和别人说起环骑青海湖,是自己一个人吗?是啊。徒步四姑娘山,是自己一个人吗?是啊。才回想起以前的自己是怎样的。五月的高原,有雪山有湖泊,有近处的路也有远处的云。 最近的一个五月,也是自己一个人旅行,好像五月是个适合独处的时间。在skyscanner上随意买了机票去到欧洲大陆最南端,陆止于此,海始于斯。 在Albufeira要了一人份的海鲜锅,吃完到天台躺尸。那里的橙子很甜,撒上肉桂粉可以代替柠檬配shot,记得Pedro喝醉,记得德国小姑娘问我枕头的英语是什么,记得回来的时候一直单曲循环《不露声色》。

之前流行18岁的那几天,翻了翻现任的空间。有些唏嘘,看到一个不善言辞的人之前写的情话,青涩又有朝气。 倒不会有多生气或者嫉妒,大概是我的情话也不是写给他的缘故。只觉得有点闷。圣诞节去到非洲的群岛,在Masca游泳的时候看到他带着潜水镜只露出下巴,像是旧人,山是黑色的,沙滩也是黑色的。三毛在加那利竟能一直想念荷西。

什么都被瞒着的感觉也有些独特,非常非主流的一句话不是,大家都有过去。挺有意思的,不必真诚。

好像再也不会歇斯底里了,转而意识到本命年要到了。挥手致敬曾经还算细腻的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