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特警摩托车骑行服的介绍

警用骑行服生产企业

一、特警摩托车骑行服的产品介绍:(上衣加裤子)

  1. 特点:服装版型以黑色为主色,体现庄严,搭配蓝白色,体现一种冷静、朝气、活力的整体设计理念,具有较强的耐磨功能。
  2. 颜色:黑色与蓝白拼色--国际特警流行色系。

3、3.1面料:高密高强尼龙面料,高耐磨、透气防波水、抗撕裂及防穿刺,性能持久,成分100%NYLON 。

      3.2里料:100%涤纶网眼布,里料舒适度高,透气性好,柔软度佳。

      3.3内胆:拉链可拆卸200g夹棉内胆,保暖性能强,舒适度高,柔软度好。

4、做工:全件所有拼缝几乎均采用三线缝合,即暗线一道,明线两道,夹棉内胆,所有拼缝均采用捆条包止口,结实牢固,实用性高。

二、特警摩托车骑行服的产品设计:

1、防风领子设计,采用鹿皮绒反包贴合颈部,面料柔软,舒适度高。

  1. 肩部钛合金护具,增强防护功能。
  2. 护肘、护肩、护膝、CE认证。护臀、护背,可拆卸,使用方便、安全防护。
  3. 前后身分别具有3M超低温蓝白色高亮反光晶格,增加白天的高可视性与夜间的反光效果,增加夜间行驶安全性,而且后背印有蓝色反光,“特SWAT警”标识的。
  4. 内置棉褛,保暖性能好、防风性能强,材质舒适柔软。后背LED闪光警示灯上部POLICE标志。
  5. 上衣、裤子、后腰拉链连接,穿脱方便。
  6. 上衣固定装备腰带的耳仔设计牢固美观,调节方便。
  7. 袖口、脚口拉链开衩、实用且穿脱方便。
  8. 领口鹿皮绒反包贴合颈部,舒适度更高。
  9. 上衣左右腰侧,单唇拉链袋,适合随身携带物品。
  10. 裤子后腰、膝上缩褶,符合人体运动工程学增加活动灵活性和舒适性。
  11. 腰头两侧魔术粘,丈巾伸缩设计,可自由调节松紧。

脚口柔软双面鹿皮绒包止口,贴合脚腕  增加舒适度。

特警骑行服属于城市摩托服:城市摩托服是在骑行作为短途交通工具的大排量摩托车时穿着的衣服。由于是日常执勤穿着,因此该类服装在设计上时尚化,从外观看来与休闲服类似,但在结构和用料上与普通衣服还有所差别。首先由于要具有一定的防护功能,因此在肩、肘、背、膝、胯部要加装护具,这里可用防护功能不是很强的护具。袖子也要有相应的弯度。

特警摩托车骑行服的在用料上一般采用厚料、结实、防水的面料。

此类服饰由深圳人本国际科技服饰有限公司制造

如需定购警用骑行服联系赵飞 18476546517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