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画最潮的妆,做最靓的咖!
瑞丽阳光 2020-04-07

化妆不仅是为了追求美,更是想要通过妆发上的改变来打造自己在生活中不同场景下的气场,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也免不了对于潮流时尚的追求,因为时尚所以潮流,因为潮流所以才被大众喜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时尚潮妆,相信只要运用的好,根据自身气质稍作改动,你也可以可盐可甜可萌可美!

大胆色彩的运用真的让整个妆容有了夸张的气质,但是仔细一看又觉得蓝色让自己的眼妆又深邃、又独特,不知不觉就想来体验一把这样的潮妆,毕竟爱化妆的美眉都是爱改变的,有谁喜欢总把自己束缚在一个时尚空间内,但以上三个妆容对于有些保守的女孩还是有些不容易接受的,木有关系,稍后你就会发现这样的蓝色真的还挺适合你。

看完这三位美女的妆容,相信让你对这款潮妆的信心大增,但是要画好却也是需要掌握技巧的,相信大家已经发现,眼睛就是这款妆造的重点,眼线细而上挑,眼影主色为蓝但也是讲究层次的,大片晕染要么是最开始图片展示的效果,当然这也算好结果,但是就怕会让眼睛看起来又肿又小。小编细心的为你准备了眼睛局部妆面图,希望能够解决大家的困惑。

时尚潮妆画法就给大家介绍完了,感兴趣的小美女现在就可以画上最潮妆容,唤醒活力自我,愿小仙女们摆脱束缚,秀的出众,让你的美再带点“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