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黄皮秋冬应该涂什么口红?兰州化妆师分享最爱不撞色口红
瑞丽阳光 2020-11-17

今天要分享你们期待已久的秋冬口红,这五款口红不仅显白不挑色,最主要的是看上去非常高级有气质,适用于所有人的口红,一涂就能打造出好气色。

第一种:

温柔柿子色,这个颜色对黄皮非常友好,而且也很显白,最最主要的是这个颜色不会挑妆,是个百搭色,年龄上也是不受限制的,不管你是上学还是上班,都能hold住,一款通勤秋冬口红色。涂上后整个人都会显得很温柔。

第二种:番茄红

选一款正宗的枫叶番茄红,这种颜色几乎是秋冬必备色了,颜色偏铁锈红但饱和度极高,这种颜色上唇给人一种很酷很丧的感觉,搭配妆容会让整体即酷又洋气,因为它是红棕色系的,所以也是完全不会挑皮,黄皮姐妹也可以放心闭眼入,选用高级雾面,会让人感觉更大牌。

第三种:镜面唇釉

想要打造嘟嘟唇的姐妹们一定要入手一款,让唇部360度没有死角的镜面感,怎么看都很bulingbuling,秋冬嘴唇都是比较干燥的,选择唇釉,滋润度相对来说也会好一些,填补起色的同时还能起到滋润保护的作用,一举两得哦。

第四种:正宫红

这种颜色在平时是不建议大家去涂的,说实话会有点夸张,但是它真的太好看了,巨显白,入手一款,结婚一定要涂的颜色,去夜店蹦迪涂上它,气场暴涨一米八,建议大家选哑光质地的,这样看起来会很高级,不会给很廉价很妖艳的感觉。

第五种:

最后一种当然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特别的颜色,浆果红,这个颜色在平时是很少有人去涂的,就算要用也不能全涂,那为什么还要推荐给大家呢,因为虽然单涂不能显现它的优势,搭配使用绝对无敌,建议少量蘸取涂抹在嘴唇内侧,好看的咬唇妆瞬间营造,非常具有层次感;把它涂到嘴唇外面又有点像之前很流行的那种激吻唇妆,觉得嘴巴非常的丰满,营造性感唇妆,总之个性又特别,堪称叛逆少女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