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集装箱货物被盗, 这家物流巨头一招就追回价值50万美金的货物
EEBEH壹贝 2019-06-27

集装箱货物在目的地被冒领或者在交由客户之前被盗,这样的事情在集装箱运输业时有发生,特别是在南美及非洲地区。

但这种常常让出口和货代企业戳手无策的情况,一家全球物流巨头竟然一招毙命,不仅找回了价值50万美元的货物,还抓住了窃贼。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据HUBPER鹰联物链最新获悉,近日全球物流巨头,德国的Dachser发生了一起集装箱被盗事件。

据悉,目前Dachser公司的集装箱安全服务部门已经协助警方追回了这个被盗的集装箱,这个集装箱时从秘鲁卡亚俄港口被偷走的,价值超过50万美元!

警方透露,当小偷打开集装箱门时,系统发出了警报,反馈出集装箱的所在位置,定位信息直接发送到Dachser的集装箱系统里。

Dachser的技术团队称,我们有能够跟踪和追踪货物的数字系统,这能防止盗贼窃取集装箱,追踪箱子定位确保集装箱能回到原来的目的港。

联邦调查局报告说,只有不到20%的偷走集装箱被追寻回来,Dachser这起集装箱盗窃事件是一种低风险,高回报的犯罪,盗窃集装箱通常是由高级犯罪团伙组织的,他们拥有基础设施,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将被盗货物从集装箱中运走到街道上。

据悉,Dachser提供的服务系统可以做到从世界任何地方实时跟踪货物的位置。在未事先授权的情况下打开集装箱门时会自动发送警报,系统还会记录外部环境以及温度、湿度和通风变化,以确保在运输过程中监控货物的完整性。

“我们认识到货物被盗是一件多么头疼的事,因此我们需要依靠技术而不是传统措施来保证货物的安全,”Dachser Americas董事总经理Guido Gries说。

关于Dachser

Dachser公司是德国一流的食品专业物流运输企业,在为商业和食品工业企业进行的物资采购和物资运输过程中可以保证满足用户最高的质量要求。

利用 Dachser公司的DIY物流管理方案,建筑市场行业的物流管理方案,公司实现了封闭式的全球范围的从生产厂家到收银台的经济增值链,每天向欧洲 8000家经销商供应物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