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厉害的花艺师都在做什么?
鹿石SIKASTONE 2021-04-29

什么是厉害的花艺师?它有无数种定义。

 

或者他们曾经很厉害,因为某种原因转行创业;或者他们付出辛劳,正努力成为一名厉害的花艺师;今天我们关注的,是当下仍在这个领域拼尽全力,用第一等的行动力和美丽成果感动我们的一群花艺师。

 

当我们小看花艺师这个职业的未来发展力,总会有人站出来,对我们说:你可以的!

今天推到各位面前的,不仅仅是鹿石的优秀明星学员,也是一直以来在此行深耕不气馁并终有建树的隐形大咖,希望她/他能激励到你。


NOWNESS.2021

Diva / 室内设计师跨界/入行6年/杭州
@玩花植的Diva姑姑

“开年后,我们团队就非常忙,上半年的档期全部排满。每一个月都有不同城市的大型展览活动要设计布置,有深圳花展,世界花园大会,上海园博会,活动都以整体花植美陈为主,很好的用到了我的软装陈列经验和花植专业。

同时我们设计的花园也在同步执行,温州和上海都有大型花园项目开展,同时我们的自媒体平台(有小红书,抖音,视频号)的视频也在一直持续运营。算是非常充实开心的春天,也把花植应用我喜欢的领域。

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DIVA

Long /入行5年/北京
@花艺师Long

2021世界花园大会-Long

“这个月参加了在海宁举办的世界花园大会,负责一个地景项目的设计,主题是“质就是从起点,回归到起点”:从起点到起点,回归到事物的本质。水稻孕育生命,供养我们的生息,因此我们使用了稻草做为主材料,而且它也是很好的肥料,可以回馈大地。从起点到起点,从开始到开始,永无止境的循环,也寓意着我们顽强的毅力,面对疾病和病毒坚强战胜的决心。

花园大会的开场有一个跟皮革相结合的人体花艺秀,我跟几个花艺师朋友一起来合作,自己大概会完成10多件。作品会在这次花园会上的“越时尚”静态人体花艺展览中展出。

王黎媛 /媒体人跨界/入行7年/昆明
@时时刻刻花植设计

“今年开年以来团队进行了4个部门的划分。

花店事业部日常零售稳步进行,企业沙龙对接和商业活动布置基本都保持每周4场的频次。花艺培训教室每月开设5期课程,分别是:气球派对全能课,花艺系统课,商业花礼及架构提升课,花店运营管理课,空间装置课。

除此之外,我们600平的花园式花店入驻了专业的咖啡团队,每天店里满满都是来打卡的小姐姐们。4月店内举办了时时刻刻首届花园节,5月的花店品牌主题是艺术月,现在敲定的活动有画展和古典音乐分享会。

李睿 /房地产跨界/入行5年/广东中山
@瞬艺社美学空间

“疫情过后花店的零售生意的确有受到较大的影响,经过调整,整个团队在主动性的进行企业相关活动的推进,我们持续推出的【做生活设计师】系列的主题插花活动目前受到很多企业的欢迎。

而且,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策划以新疆棉花为主题的沙龙花篮活动进行致敬,4月份已经连续做了10场。

最近还收到了2021中国“花店+”大会的邀请,作为演讲嘉宾分享关于花店运营的秘诀。

Sammi /设计师跨界/入行7年/北京
@Sammi Floral

“从3月开始,基本上是马不停蹄的起飞状态了。手上攒了几个项目,海宁的世界花园大会和北京的国际花园节也都有参加。

这次的世界花园大会,我受邀制作地景装置,主题为“纽带”。而且开幕式之后有人体花艺秀,我和我搭档田风负责其中22套服装的设计~~我这边的品类比较多,有大型花束,手捧,头饰,帽子,颈饰,披肩等等。

北京这边是3个花园和1组地景装置,花园以景观草为主体~大飞燕,毛地黄,到秋季就是波斯菊和松果菊,不同季节有不同的观赏特点~

2021北京国际花园节准备阶段


监制 | K 比

编辑 | 吱吱

图片 | 鹿石 Long Sammi 王黎媛 Diva 李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